ETtoday寵物雲

公牛「把電線桿當不求人」撓屁屁 撞倒1萬伏特變電箱…害800戶斷電

▲▼公牛,英國,抓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hapelton, Strathaven Group)

▲公牛榮恩一臉呆萌,從今以後再也不能找電線桿撓癢癢啦。(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hapelton, Strathaven Group)

實習記者簡立宇/綜合報導

英國南拉納克郡(South Lanarkshire)有一隻4歲的公牛名叫榮恩(Ron),日前牠因為「屁股癢癢的」,把電線桿當作「不求人」,自己撓癢癢,沒想到意外撞倒旁邊的變電箱,害附近800戶人家大斷電!他的主人很驚訝榮恩毫髮無傷,悠哉的樣子彷彿甚麼事都沒發生。

榮恩的主人勞頓(Hazel Laughton)向BBC表示,丈夫在餵牛時發現變電箱倒在地上,才意識到原來是榮恩把它撞倒了。「榮恩站在籬笆旁邊『喥咕』,我想牠並不知道牠剛剛出了大包。」她很訝異榮恩居然能掙脫1萬伏特的變電箱,「傻牛有傻福」的躲過倒下來的變電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恢復800戶人家的用電,勞頓和維修人員費了好大的功夫。榮恩在7日晚上10點到11點左右撞倒變電箱,一直停電到8日凌晨4點,維修人員熬夜搶修,幸好沒有造成太多居民的困擾。

因為榮恩把附近三個鎮的供電都切斷了,造成附近800戶人家困擾,為此,勞頓還在8日於當地的臉書社團PO文致歉,結果讓呆萌的榮恩意外爆紅,得到1.7萬人按讚,上萬次分享!現在爆紅的榮恩走到哪裡,都是居民的關注焦點!

出了大包,榮恩還能繼續撓癢癢嗎?勞頓表示,她要建一座小圍籬,防止牠撞到其他供電設備,「牠將失去牠的不求人」。雖然榮恩失去了電線桿,但也許在不久的將來,主人會給牠新的不求人也說不定!

關鍵字: 公牛斷電歐洲要聞Hazel LaughtonSouth Lanarkshir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