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周揚青」秒止血! 羅志祥演藝事業全停擺…資深媒體人曝3招自救法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混亂,不僅形象重創,演藝事業更是岌岌可危,原先規劃好的代言、主持全都停擺。有資深媒體人分析,小豬若想止血這起風波,恐怕必須要做到3件事,才能夠挽回形象傷害。

►看更多【周揚青認分手羅志祥】請點此

▲周揚青、羅志祥。(圖/周揚青IG、羅志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羅志祥9年情斷。(圖/翻攝自周揚青IG、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不僅丟失代言,目前也已被踢出節目《極限挑戰6》,就連《這!就是街舞》、《創造營2020》主持工作也是岌岌可危,外界粗估他至少損失台幣6億。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早(8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上分析,若小豬想儘快止血,恐怕必須要做到3件事,「如果羅志祥娶周揚青,又捐款給大陸的新冠肺炎,然後還跟大家公開道歉,就有可能度過這一次的危機。」

不過,原先為了錄影飛到大陸深圳的羅志祥,雖然隔離期已滿,但手上演藝工作幾乎全停擺,行蹤成迷多日的他,昨罕見透過抖音發聲「請等我回來」,對照他今晚將從上海搭機回台,一番話似乎早已語帶暗示。

羅志祥預計今晚搭乘長榮BR771班機,將於21點45分抵達松山機場。然而,他雖趕在母親節之前回台,但他返台後,仍需接受14天隔離檢疫,無法近距離與媽媽接觸。

▼黃暐瀚分析羅志祥。(約53分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