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談羅志祥情變:不希望小朋友學 自揭真實經驗「好好結束的不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炎亞綸跨足乾拌麵界,今(7日)舉辦記者會,難得和媽媽合體,他向來關心時事,被問到近期演藝圈熱門話題「豬揚變色」事件,他表示自己不愛看八卦新聞,但認同身為公眾人物,一舉一動就是大眾的典範。

▲炎亞綸出席炎選絕品乾拌麵上市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炎亞綸跨足乾拌麵界。(圖/記者林敬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過去也曾有因為感情事,鬧上新聞版面的經驗,他表示:「我自己戀愛經驗也算豐富,好好結束的真的不多,有時會不甘心付出那麼多,好像沒得到想要的回應。」

▲炎亞綸出席炎選絕品乾拌麵上市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炎亞綸今天親自煮麵。(圖/記者林敬旻攝)

炎亞綸也說,這件事過多討論沒有太大好處,「這樣的分手方式,不希望未來小朋友都學,我覺得不適合硬要走下去才不好,還是要學習如何分手和結束自己的遺憾、不甘心。」問起他有沒有要給小豬什麼建議,他笑說:「他是前輩,應該不需要我的建議,希望他找到的力量是家人,我看他跟媽媽感情也很好,家人對你永遠不會給太多的負面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