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太鉉衰捲賭博案…「時隔14個月」確定重返綜藝界! 攜手《兩天一夜》PD重磅回歸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車太鉉因主演電影《我的野蠻女友》、《與神同行》等,紅遍全亞洲,螢幕形象相當良好的他,卻在2019年3月意外捲入非法賭博,雖然只是朋友之間好玩導致的風波,但他仍自認須為引起風波負責,因此暫退演藝圈,直到近期終於回歸,除了新戲《法外搜查》將在5月底開播之外,6日也傳出要重返綜藝界的消息!

▲車太鉉結束反省,回歸演藝圈。(圖/CFP)

▲車太鉉回歸演藝圈。(圖/CFP)

根據韓媒報導,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劉浩鎮PD正在準備tvN的新旅行類綜藝節目《首爾鄉巴佬》(暫譯,서울촌놈),車太鉉將擔任主持人。」劉浩鎮曾擔任《兩天一夜》PD,因此與車太鉉結緣,兩人此前就曾一同執導電視劇《最佳的一擊》,也因此更令觀眾期待他們的再次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浩鎮PD將攜手車太鉉製作新節目。(圖/翻攝YouTube/KBS 한국방송)

▲劉浩鎮PD將攜手車太鉉製作新節目。(圖/翻攝YouTube/KBS 한국방송)

對此,南韓網友紛紛回應表示「就是朋友之間的開玩笑打賭…就退出所有的綜藝、反省,總之支持車太鉉回歸,很期待!」、「鄭俊英真的害慘《兩天一夜》所有人」、「希望《兩天一夜》成員都能一起」、「謝謝劉PD帶著車太鉉回歸綜藝QQ」。

▲劉浩鎮PD將攜手車太鉉製作新節目。(圖/翻攝YouTube/KBS 한국방송)

▲南韓網友反應。(圖/翻攝NATE)

此前,鄭俊英性愛影片事件正在風頭上時,車太鉉與金俊昊又遭踢爆在Kakao Talk聊天群組中進行海外高爾夫賭球,金額在幾百萬韓元左右,之後兩人發表道歉聲明,並指非法賭博不是事實:「並非報導所說的在國外賭高爾夫球,只是在韓國純粹有趣玩的遊戲,錢也在當時馬上還給對方。」但自認為引起爭議的部分仍須負責,對喜愛《兩天一夜》的觀眾們感到抱歉,決定退出節目。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