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拋豬、瓜仔雞肉都必吃!超人氣「10大冷凍水餃」出爐 冠軍是它

▲▼通用磨坊-灣仔碼頭水餃。(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友最愛10大冷凍水餃品牌出爐。(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蕭筠/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絕大部分民眾減少外出用餐,並選擇到賣場選購冷凍食品相關,尤其是水餃最受歡迎,原因是自己在家就可以簡單處理一餐,不管是上單族還是媽媽們都十分喜歡,究竟哪一個品牌的水餃是人氣王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且最受歡迎的「冷凍水餃TOP10」,快來看看自己心目中的水餃王有沒有上榜吧。

●TOP5:義美水餃
台灣老字號品牌「義美水餃」累積不小名氣,除了經典的韭菜、高麗菜水餃外,這款「瓜仔雞肉水餃」可是也一定要吃過,採用高麗菜、雞肉以及脆瓜所製成,鮮甜口感讓不少人直呼「連煮完水餃的湯都還帶有甜味!」絕對是值得一嚐的創意口味。

●TOP4:東門興記水餃
位於東門市場的這間小店鋪「東門興記」,以麵食起家,可是一間創立70年的老字號店家,好口碑可是眾所皆知,店家的水餃是以厚皮聞名,口感特別有嚼勁,還能緊鎖住內餡湯汁,深受不少老饕喜愛呢。

▲睽違5年!灣仔碼頭水餃回來了 1月上市嚐鮮價199元起。(圖/記者黃士原攝)

▲灣仔碼頭水餃今年重回台灣市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TOP3:灣仔碼頭水餃
自香港的老字號品牌「灣仔碼頭水餃」,可說是不少人的童年記憶,2015年時該牌退出台灣市場,不過今年宣布重磅回歸,帶來了3款經典口味,包括高麗菜豬肉、玉米蔬菜豬肉以及韭菜豬肉,皮薄多汁的口感一點也沒變,讓不少老饕們開心不已。

●TOP2:果貿吳媽家水餃
有著各式創意口味的「果貿吳媽家」手工水餃奪下第2名,除基本款的高麗菜、韭菜口味,還推出韭黃鮮蝦、四季豆鮮肉等特殊口味,其中,推薦必吃就是干貝水餃,一口就能吃到Q彈干貝,讓吃水餃也能奢華一番。

▲▼1顆10元 「標太郎水餃」這2款新口味SOGO忠孝館獨賣。(圖/記者黃士原攝)

▲標太郎水餃是立委顏清標一手創立。(圖/記者黃士原攝)

●TOP1:標太郎水餃
拿下「水餃王」冠軍寶座的就是「標太郎水餃」,上市不到1年就掀起不小轟動的標太郎,除了是立委顏清標一手打造之外,因為擁有獨特「泰式打拋豬」口味,吸引大批網友嚐鮮,並直呼「打拋豬真的好吃」、「真的好吃,真心不騙」,成為網路討論聲量最高的冷凍水餃第1名。

▲▼網友最愛10大冷凍水餃品牌出爐。(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網友最愛10大冷凍水餃品牌出爐。(圖/網路溫度計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