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熟女團選秀「成員全超過30歲」! 網爆參賽女星名單…52歲伊能靜也在列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近年掀起選秀熱潮,為了創造時下年輕人喜歡的偶像團體,推出一檔又一檔選秀節目,但隨著有實力的年輕練習生逐漸消耗,觀眾也漸漸疲乏。然而,有電視台想出新花樣,決定推出第一個「逆齡女團選秀」,參賽者年齡全都在30歲以上,找來一群出道多年的圈內女星,網傳名單中年紀最大的甚至已經52歲!

▲大陸新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要選出30歲以上女團。(圖/翻攝自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

▲大陸新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要選出30歲以上女團。(圖/翻攝自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

芒果TV宣布推出新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宣告將有30位姐姐輩藝人「破齡成團」,目前已開始招募第1次團體競演的女性觀眾500人,5月23日將進行錄製。據悉,這30位女藝人的年齡都在30歲以上,除了將在節目中互相競爭,也會拍攝爆笑的合宿生活,最終比賽勝利者組團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新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要選出30歲以上女團。(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M孟佳J、王霏霏Fei、郁可唯、Cindy袁詠琳、張雨綺)

▲伊能靜、孟佳、王霏霏、郁可唯、袁詠琳、張雨綺等人都被傳是參賽者。(圖/翻攝自微博/伊能靜、M孟佳J、王霏霏Fei、郁可唯、Cindy袁詠琳、張雨綺)

雖然參賽名單尚未公布,但網路上已流出幾種版本,普遍都有提到的名字包括伊能靜、寧靜、孟佳、王霏霏、郁可唯、袁詠琳、張雨綺等人,其中伊能靜今年已經52歲。網友看到消息多半都大呼新鮮,熱議「這比青你和創3有意思多了」、「感覺會各種意義上的精采」;但也有人質疑「她們要出道幹嘛啊」、「有些不是演員嗎」,對於這個節目的宗旨表達困惑。

▲大陸新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要選出30歲以上女團。(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流傳參賽名單,然而官方目前尚未證實。(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