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網購新衣!歐告穿上秒變「閃亮大茄子」 網笑到肚疼:想買

▲媽網購新衣!歐告穿上秒變「閃亮大茄子」 網笑到肚疼:想買。(圖/臉書粉絲專頁「我家阿邁」授權使用)

▲小黑穿上紫色緊身衣,露出無奈又無辜的表情。(圖/臉書粉絲專頁「我家阿邁」授權使用)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我下次絕對不要讓我媽買衣服給狗狗了!」高雄飼主顏亭安的媽媽日前上網買了一件新衣給愛犬「小黑」,沒想到狗狗穿上後竟變身成一條閃亮的「大茄子」。照片貼出後讓眾多網友笑到不行,紛紛詢問哪裡能買到同款服裝。

顏亭安受訪時表示,因為小黑是過敏兒,平時會啃自己的毛,媽媽為了防止牠啃毛,才會到網路社團訂購這款衣服。雖然衣服看起來很緊身又搞笑,但小黑很配合地穿著,也表現得相當自在,並沒有不舒服,甚至還在狗友間帶動「潮流」,「聽說那個(賣狗衣服的)社團人數暴增,但我們真的沒有業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網購新衣!歐告穿上秒變「閃亮大茄子」 網笑到肚疼:想買。(圖/臉書粉絲專頁「我家阿邁」授權使用)

▲其實小黑很配合,穿上新衣後也很自在。(圖/臉書粉絲專頁「我家阿邁」授權使用)

顏亭安將小黑穿新衣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狗狗社團,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茄子!是茄子!」、「摩登大聖??」、「霹靂嬌娃」;也有人認為衣服很像「潛水衣」、「韻律服」、「緊身衣還是塑身衣的概念,身材好的才可以穿」;另外還有網友稱讚媽媽很用心,「尺寸很抓很準也!」、「我笑到停不下來,很時尚!」

媽媽真的是夠了

我家阿邁發佈於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關鍵字: 衣服歐告我家阿邁茄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