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根放話告網友秒刪文! 吳宗憲酸「等你變巨根」:還這麼小咖!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羅志祥(小豬)和交往9年的周揚青分手,周揚青更直指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關係,而與小豬有私交的大根(黃亮鈞)也被網友留言,讓大根發文揚言要提告網友,該貼文之後便刪除。吳宗憲(憲哥)今(26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對小豬的事件回應,也提醒大根不要提告。

▲▼大根。(圖/中天提供)

▲大根是《小明星大跟班》常客。(圖/中天提供)

大根與羅志祥感情不錯,2人還被網友爆出,和一票好友在宜蘭開泳池趴,現場更是辣妹雲集,此次事件也讓大根受到波及。吳宗憲聽到大根要提告,直呼:「大根算了啦!等你變大咖一點,變成『巨根』的時候,等人家告你,你還這麼小咖,刪文了對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 。(圖/中天提供)

▲吳姍儒、吳宗憲 。(圖/中天提供)

憲哥突然模擬大根提告的情境,可能不被法官認識,「他去到法院『報告庭上,有人毀損名譽』,你是大根啊,大先生你從事什麼行業?沒有必要,有些時候雅量要有。」

大根發文全文:

感情的事情就他們去解決就好,但所有在下面謾罵的留言,我都會截圖提告,要酸的要噹的在這篇下面留言吧,注意用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