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後首公開露面!具惠善暴瘦11kg「對前夫很抱歉」 安宰賢人間蒸發2月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具惠善18日首次出席公開行程,主要是為了自己的展覽召開小型記者會,一身優雅套裝看起來氣色很好,圓潤的身型和臉蛋也小了一號,但這次露面不代表要回歸演藝圈,只是純粹的藝文活動。

▲具惠善瘦11公斤。(圖/翻攝自jsmuseum IG)▲具惠善離婚風波後首次公開行程。(圖/翻攝自jsmuseum IG)

▲具惠善離婚風波後首次公開行程。(圖/翻攝自jsmuseum、具惠善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惠善18日現身首爾麻浦區JinSan展演館,主要是為了出席作品《航海-再次又再次》(意譯,항해-다시 또 다시)而召開的記者會,淺褐色的長洋裝以紫色腰帶畫龍點睛,微捲的中長髮更顯氣質。

▲具惠善離婚風波後首次公開行程。(圖/翻攝自jsmuseum IG)▲具惠善離婚風波後首次公開行程。(圖/翻攝自jsmuseum IG)▲具惠善離婚風波後首次公開行程。(圖/翻攝自jsmuseum IG)

▲具惠善瘦11公斤。(圖/翻攝自jsmuseum IG)

受訪時具惠善透露:「現在瘦了11公斤,現在主要都只吃早餐也會運動,維持運動習慣也有吃減重輔助品。」被問到和安宰賢的離婚訴訟時,表情看起來相較過去明朗許多地說:「對這樣的狀況苦惱了很多,沒有什麼特別要傳遞的消息,心裡很抱歉。」

▲具惠善對安宰賢很抱歉。(圖/翻攝自安宰賢IG)

▲具惠善對安宰賢很抱歉。(圖/翻攝自安宰賢IG)

對於過去和安宰賢一來一往的相互爆料,夫妻事搬到檯面上以及過去的感情,具惠善坦承很努力去遺忘:「現在比較常想關於未來的事情,雖然說過好一陣子沒辦法進行演藝圈活動,但在狀況都整理好後或許也能期待回歸。」

安宰賢則是在2月突然於Instagram更新:「請忘了我吧。」刪文後就再也沒有公開活動或露臉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