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撩楊丞琳「1314x0=?」 網一聽答案暴動tag李榮浩:小心!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擔任《綜藝玩很大》300集來賓,因為是5年來初次參加,不只令觀眾萬分期待,也讓許多同場參與的藝人超興奮。張立東PO出合照,透露自己跟楊丞琳的一段對話,出題考試「1314x0=?」,答案不僅逗樂對方,也令粉絲暴動大呼「真的是撩妹王」!

▲張立東撩楊丞琳。(圖/翻攝自張立東Instagram)

▲張立東撩楊丞琳。(圖/翻攝自張立東Instagram)

張立東拿「數學題」考楊丞琳,問1314x0的答案是什麼,對方理所當然地回應:「0啊!」但張立東否定這個答案,公布正確解答其實是「我」,因為「一生一世丞琳=我」!一道題目成功撩到楊丞琳,張立東笑說:「謝謝妳說欣賞偶(我)的幽默,受寵若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上《玩很大》和小鬼合體。(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上《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這段對話一公開,不少網友都忍不住激動留言「立東不愧是情獸!這個給過」、「真的是撩妹王,怎樣都能撩」、「立東這樣不行」;也有人調侃「答案是李榮浩才對啊」、「小心」、「李先生很火」,並真的tag李榮浩的帳號,反應逗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