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凡遭「辱罵1年多」大爆發! 拋時間地點約見黑粉:我直接把律師函給你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卜凡在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闖出知名度,雖未順利以NINE PERCENT出道,但隔年與同公司的靈超、木子洋、嶽嶽組成「ONER」,也獲得不少關注。然而日前卻因為有黑粉遲續在網路上發惡評,令他忍無可忍直接約對方出來見面,並嗆聲「要親手交出律師函」。

▲卜凡槓上黑粉。(圖/翻攝卜凡微博)

▲卜凡槓上黑粉。(圖/翻攝卜凡微博)

據悉,有多名黑粉在持續一年多的時間裡,不但攻擊卜凡本人,連帶著也罵卜凡家人,留下各種酸言「卜凡在我面前,我可以當他面割腕」、「為何要割腕,應該扔他臭雞蛋」、「你可以割他腕」等,日前則有人特地在他在線時留下「您在呢,別躲在你媽媽和大粉背後哭了卜凡,敢緊別犯賤了,沒空給你熱度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卜凡槓上黑粉。(圖/翻攝卜凡微博)

▲黑粉留下的惡評。(圖/翻攝微博)

卜凡在看到該則留言後親自回覆寫下「這樣吧,你這麼恨我,朋友,你別躲在屏幕後面敲字,我在北京,你在哪?」並與對方約在北京朝陽公園相見,表示「我直接把律師函給你」,此舉引來不少關注,其中也有不少粉絲擔心,他則特別發文安撫說道「疫情期間大家不要聚眾,我只是將文件交給對方,感謝各位」。

▲卜凡槓上黑粉。(圖/翻攝卜凡微博)

▲卜凡約黑粉見面。(圖/翻攝卜凡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