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人都吃不飽還養狗!」 年後爸蓋3房寵毛孩她苦笑

▲▼狗狗三兄妹。(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把拔替狗狗三兄妹各蓋了一間專屬的豪華套房。(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鄭暐儒/採訪報導

這真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啊!網友潘朵拉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家汪星人們「成功上位」的經歷,原先收編狗狗時先生曾抱怨「養養養,人都吃不飽了還養狗!」沒想到過沒幾個月,先生便替狗狗們各自準備一間「豪華挑高套房」,有趣的畫面讓馬麻調侃道,「所以爸爸現在吃飽了嗎?」

圖片中從左至右的三間房間裡,分別住著「小黑」哥哥、「妹妹」姐姐與「阿肥」妹妹,3隻狗狗都是由飼主夫婦收編的浪犬。飼主家中經營重機械,因此場地較寬廣,原本3隻汪星人的狗別墅是把拔養鰻魚的地方及小黑哥哥的家,馬麻在接受《ETtoday寵物雲》訪問時分享說,「年後我們收到了一些體皮跟鋼筋,當天把拔就看著3兄妹再看看場地,想說雨季快到了,就讓師傅開始蓋隔間給毛孩們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三兄妹。(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阿肥」妹妹。(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狗狗三兄妹。(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妹妹」姐姐。(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除了為毛孩打造住的地方外,把拔也細心的考慮到地面不平的狀況,特別把毛孩的住所選在較高處,遮風避雨等措施也全都有考量到,把拔甚至在完工時得意的說道,「1人1間才不會打架,那個繩子才不會糾纏,牠們才不會不舒服!」寵毛無極限的行徑也讓馬麻笑說,「其實說穿了,先生就是鐵漢柔情,他本身就很喜歡毛孩才會不斷收編。」

▲▼狗狗三兄妹。(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飼主夫婦在自家車廠內幫助過許多隻浪浪。(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除了3兄妹外,飼主夫婦其實也默默幫助過許多隻浪浪,馬麻分享說,「我們的車廠內已經養了無數隻,每一隻毛孩爸爸都很疼!」每次把拔嘴巴都會碎碎念說,「不要看我啦,我比你們都餓!」但往往手上的食物都會進到毛孩的肚子裡。飼主家中總共領養了5隻米克斯與1隻紅貴賓,把拔也曾開玩笑說,「妳再領養我就把妳送養!」

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爸爸是不是乾脆決定減肥XD」、「馬麻要先擔心自己的地位了!」、「家族族譜要不要去確認一下呀XD」、「明年,爸爸會叫你把房間讓出來...」、「下次就會看到三隻出現在阿爸房間」、「依這種局勢看來,妳可能要開始多做事少說話了」、「嘴上這麼說,身體倒是很老實」、「爸爸表示:甲罷了!」

飼主家中所領養的6隻狗狗。(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狗狗三兄妹。(圖/網友潘朵拉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帶狗找朋友回家愛犬變「掰咖」 媽怒:氣到斷開10年友誼

►不屑「狗界帝寶」史奴比柴只睡屋頂! 網歪:憲哥粉絲

►「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 她假死挑戰…結局網笑瘋:聽見玻璃聲

►貪食二哈「打劫」外送員!成功賣萌食物GET 爸苦笑:已醉

►在家辦公霸道毛同事「疊手手」7次 網融化:抱緊處理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收編浪犬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