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留在台北「爽收生日珍貴大禮」 點名粉絲:謝謝中國台灣人!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劉樂妍日前從大陸回台開刀,一度被爆和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有接觸,但她澄清是因為腹痛就醫,跟肺炎沒有關係。目前她仍留在台灣,23日適逢生日,她分享4年前的賞花照及一字排開的口罩,稱:「謝謝中國台灣人,真的謝謝你愛我。這真是超棒的生日禮物。」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床上將收到的袋裝口罩一字排開,包括12份醫療平面口罩,還有4、5份立體口罩,一旁另外擺了口罩盒,她欣喜地表示:「真的特別的高興,沒想到我台灣的粉絲專程送來口罩給我,給我支持跟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全球疫情險峻,卻還有人送暖,劉樂妍說:「能夠分出多餘口罩送你的人,那都是真心愛你的人!」語末特別提到,「謝謝中國台灣人,真的謝謝你愛我。這真是超棒生日禮物。」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生日收到粉絲送的口罩,同時留在台灣的這幾天,她也分享在台生活。(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除了拍口罩之外,劉樂妍也上街拍下在台灣的日常,先是帶大陸網友看路上有多少人戴口罩,又到賣場拍下衛生只被掃空的畫面,笑稱:「衝衝衝叫你們不要囤貨,你們還囤?」接著又到藥局拍排隊買口罩的人潮,稱:「每個人憑健保卡,可以買二片,台灣南波萬。」但事實上目前台灣成人每周可買片數早已在數周前調整,或許她尚未更新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