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夏威夷航線增班 超萌A380「FLYING HONU」到齊了

圖、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ANA夏威夷航線增班 超萌A380「FLYING HONU」到齊了▼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超萌A380「FLYING HONU」到齊了。(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2020年7月1日起,ANA A380「FLYING HONU」(海龜機)預計從每週10個往返航班增加到每週14個往返航班,其為了因應日本往返夏威夷的需求,ANA的成田—夏威夷航線將全部以「FLYING HONU」飛航,且同時以波音787機型飛往羽田—夏威夷航線。ANA A380機型「FLYING HONU」於2019年5月開始,從成田—夏威夷航啟航,現階段,夏威夷的「天空」(ANA藍)、夏威夷的「海洋」(翡翠綠),都陸續開始執飛成田—夏威夷航線。海龜機的可愛外觀,加上「FLYING HONU」的機內完善設備,廣受大家的喜愛。

ANA A380第三架飛機,夏威夷「夕陽」(夕陽澄),也於2020年1月下旬彩繪完成,預計2020年4月交付,而後需要進行飛機運航的準備工作,預計2020年7月1日開始運航;提醒您營運日期可能有所變更,若ANA第三架海龜機(夕陽)如準備工作就緒,也可能會在7月1日以前提早開始運航。

ANA是日本營收和載客率最大的航空公司,縱橫全球的綿密飛航網絡服務包括80條國際航線、118條日本國內航線,擁有約260架機隊運營,且ANA是波音787夢幻機的全球最大客戶。ANA集團員工人數約39,000人,自1999年以來一直是規模最大的航空公司聯盟-星空聯盟的核心成員之一。ANA繼2007年、2013年榮獲世界權威航空雜誌(ATW)評選為「年度最佳航空公司」之殊榮,並於2018年度再度榮獲「2018年最佳航空公司」。ANA自2013年至2019年更連續7年獲得知名航空評鑑機構Skytrax評選為五星級航空公司。

詳情請瀏覽:
ANA台灣官方網站
ANA Facebook台灣粉絲專頁

關鍵字: 七逗 ANA A380 FLYING HONU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