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第一天上工就遇死神!基隆七堵1工人撿榔頭「遭倒塌牆爆頭壓死」

記者陳羿妏、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七堵區長安街巷弄內一處工地9日上午10點40分發生一起施工意外,一名40歲陳姓工人疑似在裝潢敲打牆壁時,為了要撿榔頭,不慎被倒塌牆面直接壓倒,而其頭部當場破裂,現場腦漿四溢,警消獲報已趕赴現場,目前陳男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而另外2名一起施工的人員則沒有受傷,詳細事發原因及情形,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基隆七堵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1名工人疑為撿榔頭,不慎遭倒塌牆面壓倒當場死亡 。(圖/記者郭世賢攝)

▲基隆七堵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1名工人疑為撿榔頭,不慎遭倒塌牆面壓倒當場死亡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據了解,今天是陳男第一天上班,卻不慎碰上施工意外,當時他與叔叔、堂弟一起到基隆市七堵區長安街241巷一處2樓工地,然而裝潢敲打牆壁過程,他為了要撿榔頭,同時間遭倒塌牆面壓死,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而一名鄰居出面表示,回想當時坐在樓梯口,聽到吵雜施工聲中,突然有「砰」的聲響,認為應該是敲打過程,一大塊牆壁倒塌的聲音,且掉落的瞬間非常大聲,整排住戶都聽得到,然而他一共聽到3次「砰」,在那之後就沒有任何聲響了。

▲▼基隆七堵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1名工人疑為撿榔頭,不慎遭倒塌牆面壓倒當場死亡 。(圖/記者郭世賢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