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被爆放棄中國國籍! 氣炸怒吼「我華夏兒女、炎黃子孫」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寧靜曾出演《孝莊密史》中的清純角色「大玉兒」,紅極一時,個性直率又強悍,上節目有時會說出被消音的話,有著「火爆女王」的封號。而她日前遭爆嫁給美國演員保羅克塞時,已入籍美國,對此,她也親上火線澄清了此事。

▲寧靜捲入國籍爭議。(圖/翻攝寧靜微博)

▲寧靜捲入國籍爭議。(圖/翻攝寧靜微博)

寧靜在1996年時嫁給了保羅克塞,兩人育有一子,後於2011年首度承認兩人因文化差異,已經離婚,因此長久以來,每過幾年就會有人出面爆料她已經放棄中國國籍,近日這件事再度被拿出來討論,為此,她親自在微博發文否認,表示「唯一祖國是中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寧靜8日在微博寫下:「我,寧靜,華夏兒女、炎黃子孫、土生土長中國人!此生唯一的父母之邦!背後唯一的祖國!中國!半秒都沒變過!」語氣相當激動,嚴正地正式反駁了入籍美國的傳言。

▲寧靜捲入國籍爭議。(圖/翻攝寧靜微博)

▲寧靜貼文。(圖/翻攝寧靜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有些人就是眼瞎不長腦子的」、「總有人理直氣壯的誤解你」、「造謠一張嘴,勸你們善良點」、「姐姐要是實在氣不過就發律師函吧」、「妳這話讓那些加拿大、美國國籍,卻在中國撈錢的情何以堪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