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獎/《噤界II》踏入全新未知領域 為了生存,只能繼續…噓!

娛樂社群小組/活動報導

《噤界》2018年推出,全球嚇出3.4億美元(102億台幣)的驚人票房,首集中存活的艾蜜莉布朗、諾亞朱佩、米莉森西蒙斯回歸續集繼續演出,另外這一集還加了《敦克爾克大行動》席尼墨菲、《驚奇隊長》吉蒙翰蘇,由約翰卡拉辛斯基擔任編劇和導演。

▲▼《噤界II》劇照 。(圖/UIP提供)

▲《噤界II》剩下的家人繼續為了生存而努力噤聲 。(圖/UIP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噤界II》故事承接上一集,在爸爸犧牲自己之後,剩下的家人必須去面對外界未知的恐怖世界,繼續為了生存而努力噤聲。他們迫使冒險踏入全新未知的地方,但很快就意識到,那些透過聲音來狩獵的生物並不是唯一的威脅。

=== 參加活動!一起去看《噤界II》 ===

◎活動時間:即刻起至3/9(一)中午12:00止,當天14:00前公布得獎者於本貼文

◎活動方式:

1、加入「ETtoday看電影」臉書粉絲團

2、看完預告,在臉書貼文下方回答:「艾蜜莉布朗誤觸陷阱後,對著孩子說了什麼?」

◎活動獎項:《噤界II》特映票券2張*15位(場次 :3/18 19:00 美麗華大直IMAX 2D)

◎領獎方式:得獎人請於3/10(二)23:59前私訊至ETtoday看電影粉絲團,告知得獎項目並提供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及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小編收好資料後會盡快將票券寄出,逾時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

◎嚴禁將獎品做二度販售之行為,若有相關情事發生,未來將取消抽獎資格。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變更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