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打槍「決定租給女生」 北漂哥:TMD浪費時間!網搖頭…寧願不給租

▲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找房找到崩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為什麼租屋都寫限女?」一名男網友自稱是南部田喬仔,最近北市租屋,卻頻頻碰壁,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已跟房東談好條件,只差沒付押金,怎料隔天對方傳訊「還是決定租給女生」,氣得原PO大罵,「TMD浪費我的時間!」

一名北漂男網友在PTT透露,已畢業一段時間,在新北頂溪、永和捷運附近找房,預算9000元上下,「能殺低就低」,無奈尋尋覓覓已一個半月,仍一無所獲,尤其看中意的套房,偏偏屋主僅限女性入住。

好不容易原PO終於找到一間套房,趕緊約房東帶看,雙方相談甚歡,也談好條件,只差沒有付訂金,豈料隔天傳來一封簡訊,「還是決定租給女生」,原PO爆氣咒罵「整個傻眼…TMD浪費我的時間!」原PO也納悶想問,「想問看看租屋為什麼要限女的掛?」

文章上線後,網友們回應,真的寧願不給租,「我覺得是比你阿莎力又沒殺價,所以房東才轉租給她」、「又不是乾不乾淨的問題,男生犯罪率高」、「租男的還要小心8+9」、「房東不見得怕髒,怕出事比較多」、「現實是,租男的誰知道你之後會不會吸毒、聚賭、三不五時還有叫輸贏的,男的發生這些機率真的比較高,(你看社會新聞男的多還是女的多,而且女的基本上新聞的概率還比男的高),髒亂真的小問題」。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房東打槍「決定租給女生」 北漂哥:TMD浪費時間!網搖頭…寧原不給租(圖/翻攝PTT)

▲網搖頭…寧願不給租!(圖/翻攝PTT)

其實租給女性也問題一堆,有人則搖頭表示,「老實說女生滿髒的 一堆新手包租公以為比較好整理」、「 女生有很愛乾淨又不會亂找人來的假象,實際上男生才愛乾淨,而且有問題盡量自己搞定,女生應該第一個call房東吧」、「我隔壁的租屋女習慣就很差,垃圾直接吊在門口,不知道這些房東在幻想什麼」、「女生明明就比較噁,還看過床墊一攤血的」。

本站曾報導《租屋限女還特別便宜 網曝真相:單身男子根本「高風險房客」》,一名房東解釋,本身不限定租客性別,但會先問工作或家庭狀況,基本上看起來工作不穩定、超過35歲的單身男子都是高風險族群,這不是歧視因為他家20多年來的經驗就是這樣,甚至超過50歲的單身男子基本上連租到房子都很難,房東都很怕這些人哪天會失業,然後死在房子裡沒人處理。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關鍵字:房東租屋限女北漂套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投對人,領先別國!」各國口罩禁出口時間軸曝 萬人淚:台領先世界這麼多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大爆發,台灣疫情卻能穩住不失控,歸功於政府當機立斷,早在1月24日禁制口罩出口,更建立實名制、組生產國家隊、健保卡結合出入境資料,台灣防疫有目共睹。某臉書粉專自製各國管..

3/5 11:06

3萬5天龍國租屋!他2200萬霸氣買了 隔年樓上成交價爆淚:可租16年

本站曾報導《台北租屋12年!「繳掉316萬租金」後悔了…嘆到頭來一場空:什麼都沒有》,一名網友感慨,12年來繳了316萬的租金,直言起初買房比較划算。這讓另一名網友想起,身旁也有朋友,每月花3萬5在北..

3/5 12:11

影/韓返台打疫苗被拒 媽喊「淪醫療人球」…醫師氣炸:直接叫她滾!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不斷擴散,從特定國家返台的民眾必須配合政策,進行自主管理。不過,有名媽媽控訴,她從南韓大邱回來,帶1歲的女嬰前往醫院打疫苗,卻淪為「醫療人球」,讓3家醫院出面喊冤。對此..

3/3 20:42

游否希揪3男上三溫暖 開藍寶堅尼「整排名車違停」占用公車格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接連被前團員控訴,原因都和酬勞有關,有成員批評游否希自己開千萬名車,其他人卻只能領幾千元酬勞,感到很不滿;雖然團體幾乎要分崩離析,但剩下的人感情依舊不散,本刊就直擊,江湖味一..

3/3 06:59

企鵝妹半夜醉倒男生家! 誤開直播拍到「她伸舌頭狂喇」…房內影片被存檔瘋傳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윰찌니,Jinny)目前正在台灣學習中文,曾喝醉後開直播,崩壞倒在東區路邊。近日她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卻似乎又喝醉酒,在鏡頭前眼神呆滯迷濛,且還是在另一名男直播主家中,畫面中她臉頰..

3/3 13:59

浴室沒對外窗!他怕潮濕「想抽風機開整晚」 網推1物更方便

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用電都會特別注意。一名男網友表示,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但又擔心電費太貴。對此,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

9小時前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11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12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12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1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