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懶得走路!萌鳥「坐牠尾巴」偷偷搭便車 一路蛇行超級嗨

 

記者林韋辰/綜合報導

居然有這麼賊的鳥寶寶!飼主Raby Tsai4日在「有點毛毛的」社團中,分享一則趣味的寵物貼文,內容是愛鳥不喜歡走路,常常偷搭「鸚鵡便車」,隨著對方尾巴一路滑行又蛇行,可愛的樣子全被主人給錄下。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懶得走路!萌鳥「坐牠尾巴」偷偷搭便車,一路蛇行超級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aby Tsai提供。) 

▲鳥寶抓到機會踩上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aby Tsai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人PO文笑說,「喂喂喂~要去哪裡自己走啦!每次都偷搭便車!」從影片中可見,淡黃色鳥寶寶先是偷偷靠近,逮到機會後,小小雙腳跳到尾巴上。只見同伴嚇了一大跳,慌張開始往前衝,沒想到怎麼甩尾與快走,無法將鳥寶甩下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主人覺得畫面太可愛,傳到寵物社團給大家看,吸引1千多人按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夠懶的~超可愛」、「有沒有這麼懶啦XD哈哈」、「哈哈哈哈超可愛的」、「脾氣怎麼這麼好」、「好笑的是還會甩尾」、「太可愛了吧」。

▲懶得走路!萌鳥「坐牠尾巴」偷偷搭便車,一路蛇行超級嗨。(圖/有點毛毛的/網友Raby Tsai提供。)

▲主人看到牠這麼懶惰,當場笑翻天。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每天對歐告講10句美好話!牠興奮搖尾...聽到「最後5字」氣到汪汪
►影/柴柴「啊啊啊」彎曲手掌:我不要! 飼主尷尬:剪指甲跟殺豬場一樣
►虎斑汪「強忍淚水」伸手打針!窩阿公懷裡零掙扎萌暈網:快給牠補一下

更多精采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鸚鵡搭便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