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皺眉沉思」祈禱睡翻 高難度睡姿爸無奈:舒服就好

▲▼法鬥「交叉腿祈禱」睡翻 高難度睡姿爸無奈:你舒服就好。(圖/網友‎曾堯盟授權提供)

▲法鬥「Happy」睡姿彷彿「少男的祈禱」。(圖/網友曾堯盟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蔡沁縈/採訪報導

狗也有狗的煩惱嗎?住在高雄的法鬥Happy睡姿超級百變,這天牠以一個「低頭祈禱」的模樣入睡,彷彿心事重重的樣子。一旁的主人見狀便用手機紀錄下,並PO網搞笑寫道:「我看了好像不太舒服?你舒服就好。」

畫面中可以看到,Happy雙腳交叉、眉頭深鎖,兩隻手還抵在臉前,怎麼看都像正在虔誠祈禱的樣子。原來,主人當時只是想過去看看牠有沒有在亂咬東西,沒想到意外發現這搞笑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曾堯盟向《ETtoday寵物雲》表示,3歲的Happy個性超活潑好動,是家中唯一毛孩,同時也是個小小戲精,平常奇怪的睡姿就很多。而當時這個「沉思pose」果然不太舒服,維持不了多久,一下就換姿勢睡了。

▲▼法鬥「交叉腿祈禱」睡翻 高難度睡姿爸無奈:你舒服就好。(圖/網友‎曾堯盟授權提供)

▲可愛活潑的Happy睡姿百變。

Happy超成熟的睡姿被上傳至臉書社團「法鬥王國」後,讓許多網友笑翻,「呵呵~卡哇依」、「其實是笛子演奏家」、「有心事」、「內心戲很多~」、「牠在冥想沈思」、「這孩子怎麼那麼可愛呀?」、「好可愛~腳還交叉」、「希望一睜眼就有肉肉吃」、「德州撲克冠軍也是這個表情」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比特犬逃過安樂死 黏中途媽「邊睡邊笑」融化4千網友

癱瘓汪遭「4度退貨」 新主人乘輪椅領養:只有我懂你

獲救無尾熊以殉職消防員命名 網淚謝: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法鬥法國鬥牛犬法鬥王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