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腳泡冷水「猛嗑冰棒」 瞇眼陶醉超享受:好吃好吃~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幾天全台都看得到太陽公公出來露臉,台北今日最高溫還有28度,真讓人好想來一隻冰棒呀!巴西有隻黃金獵犬這天在戶外奔跑完後,主人準備了一桶冷水要給牠「鬆一下」,下半身在享受的同時,嘴裡還不停舔著冰棒,皇帝級的享受過程讓網友看了超羨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影片中可以看到,黃金獵犬下半身泡在水桶裡,上半身則放鬆地享用冰棒;只見牠並沒有一口就把冰棒吃光,而是選擇慢慢的去吃,吃到最後眼睛都快閉上了,彷彿是太舒服到要睡著了!這段影片不到5天就突破30萬次的觀看次數,網友們看完都紛紛留言笑說,「哈哈哈太可愛了」、「有夠享受的」、「還閉眼睛哩」、「真的是好狗命」。►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黃金汪泡澡吃冰棒,瞇瞇眼超享受。(圖/翻攝自Instagram@anaflaviamat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種帝王級的待遇可不是每隻狗都有啊!

類似的情形在台灣也有發生,萬華有隻汪星人「糕糕」超幸福,在把拔Gary Kao精心調配下,幫牠製作出一款專屬的「大骨湯冰棒」,看到愛犬津津有味的模樣,把拔自己也笑著直呼,「夏天就是要吃這一味!」

▲爸自學寵子消暑料理「大骨湯冰棒」 大讚:營養健康!(圖/網友Gary Kao授權提供)

▲汪:好吃~yummy~吃完還想再吃!(圖/網友Gary Kao授權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紅鶴餵雛被同伴破頭超血腥 「錯視真相」網讚:大自然真奇妙

►影/明明領養小黑狗!洗一洗變「白臉㹴犬」 媽嚇到:洗護色都沒用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冰棒泡澡巴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