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邊際泳池眺望湄南河美景放空 曼谷四季酒店2020開幕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圖/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將在2020上半年開幕。(圖/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下同。)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曼谷全新湄南河四季酒店即將於2020年初開幕,酒店為在河岸旁坐擁無敵河畔景觀,以都會度假村設計理念打造,還有一座能眺望湄南河的夢幻無邊際泳池,打造奢華五星住宿新選擇。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圖/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

▲無邊際泳池能眺望無敵河景。

酒店位置在綿延200米的臨河位置,湄南河乘載著曼谷生活精髓,設計師Jean-Michel Gathy從湄南河汲取靈感,將河的能量、水流和動感注入酒店的設計中。飯店共有299間客房,包括帶花園露台的頂級套房,住宿空間以現代風格的內飾和精選家具營造出溫暖而別緻的迎賓體驗,配以充足的自然光線,營造曼谷河岸居所的典雅氛圍。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圖/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

▲飯店所到之處都充滿綠意。

▲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圖/曼谷湄南河四季酒店)

▲房內就能眺望河畔景觀。

雙層總統套房內飾極盡奢華瑰麗,內設三個採光極佳的臥室,雙倍挑高天花板,視野開闊,不受遮擋。屋頂露台可俯瞰河岸全景,賓客可在旖旎風光環繞中舉辦派對活動,或享受在私人泳池中的放鬆時光,絕對頂級奢華。目前官網可開放預訂4月後日期,普通房型房價約每晚泰銖10000元起,主攻高端客群。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