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尪「1個月不洗澡」發癢狂咳 醫驚曝OO一般人的5倍!妻哭:無法離婚

▲新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老公結婚後常不洗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相愛容易相處難,生活習慣骯髒,恐怕會磨掉感情與耐心!一名女網友替閨蜜抱屈,自從小倆口結婚後,女方才發現男方不洗澡,最高紀錄長達1個月。直到最近男方狂咳嗽,才驗出過敏程度是一般人的5倍,接著抱怨女方沒做好洗床單的責任,讓原PO氣得牙癢癢。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轉述閨蜜婚後惡夢,男方是一位軟體工程師,交往時期天天洗澡,殊不知結婚習性大轉變,彷彿變了一個人似的,「婚後3-7天洗一次,目前最新紀錄是1個月才洗一次」,嚇得閨蜜要求分房睡,至今小倆口各睡各已1年時間。

至於該如何消除身上異味?原PO錯愕解釋,男方「每天早上噴香水,噴到整個房子裡都是香水味,地墊都是油,覺得身體癢就用酒精濕紙巾擦一下而已…」更讓原PO百思不解的是,男方每天玩手遊到凌晨,卻為何沒時間洗澡?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新郎(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方就是不愛洗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直到最近男方狂咳嗽,醫師檢測過敏,竟是一般人的5倍,還反過來質疑閨蜜,「沒有做好老婆的工作,沒有每週換床單枕套,沒有整理房間,所以房間都是灰塵,讓塵蟎灰塵都黏在床上枕套上,所以他才會過敏…」

委屈的閨蜜認為,洗澡就能解決過敏的問題,偏偏男方就是聽不進去,「一直執著在是床單的問題,不是不洗澡的問題…」如今閨蜜萌起離婚念頭,無奈男方不肯簽字,原PO心疼幫問,「這樣如果要打離婚官司,要怎麼蒐集不洗澡的證據?」

▲▼工程師尪「1個月不洗澡」狂咳 醫驚曝OO一般人的5倍!妻崩潰:無法離婚(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也崩潰一波!(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討拍文曝光後,驚呆一票網友們,隔著螢幕也莫名覺得癢了,「那個屁股可能要臭到比屍體還臭」、「水費是不是很貴,還是我誤會了」、「有沒有了解過他不洗澡的原因?會不會是有些心理病或者什麼?」、「拿出錄音筆…用平常的對話方式問他多久沒洗澡了?為什麼不洗?上法院當證據」、「不知道這種整潔問題,能不能構成無法同居的虐待行為?」、「這算精神虐待唷,可以訴請離婚,可以拍照、錄影錄音對話跟爭執內容當蒐證」、「所以內褲也一個月沒換?」、「好噁心喔,我們公司也有個髒鬼,不知道多久才洗,那頭油到發亮,全身還有異味,我的天啊」。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關鍵字:洗澡老公過敏床單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我OK你先領」發酵?他發現路上「戴口罩的人變少」 網揭原因:已緊繃了

雖然藥局每天排隊買口罩的人潮還是落落長,但對比2周前大家口罩包緊緊不敢拿下來的景象,路上似乎越來越多人沒戴口罩,有網友就針對此現象提出疑問,「到底是真的因為相信政府說的『我OK,我不戴』,還是買不到口..

2/11 14:25

7天限買2口罩!他曝「一票人搞錯買法」超拖時間 鄉民驚:這不是常識嗎?

實名制買口罩6日起開始實施,迄今已快屆滿一週,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似乎還是有很多人搞錯買口罩的規則,以為所謂「7天內買2片」等同於新的一週就有新的口罩額度,過了星期日就可以再次購買。對此,鄉民們則是驚奇..

2/11 11:41

電鍋乾蒸口罩消毒!她照做「開蓋剩2條線」…網笑揪失誤點:少一個步驟

中山醫藥大學一名教授指出,口罩經過電鍋乾蒸3至4分鐘後,能有效抑制病毒活性,就能將口罩重複利用,且不會影響到過濾能力。台北一名女網友得知此消息後,立刻就在家動手試試看,想不到3分鐘過後,「嗯…我的口罩..

2/10 15:16

加州男搭北捷戴「超狂口罩」防武漢肺炎 不用排隊買還可重複使用

台灣因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也就是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因此發生了「口罩之亂」,雖然已經實名制購買,還是有不少人一罩難求。對此在網路上瘋傳一組照片,有一位男士戴著防毒面具上北捷,..

2/10 22:28

嘉義74年前也封城!「1萬人挨餓等死」遭霍亂肆虐 他嘆:強硬封鎖只會更糟

為了防範武漢肺炎,北京、上海陸續宣布封城。事實上,台灣嘉義在74年前也曾因霍亂封城,由於當時嘉義布袋港和大陸港口最近,被懷疑是疫情的爆發點,官員發現情況越來越無法掌控時,便宣布「封城」,使得1萬名嘉義..

2/10 14:34

浴室沒對外窗!他怕潮濕「想抽風機開整晚」 網推1物更方便

不少租屋族擔心電費太貴,用電都會特別注意。一名男網友表示,由於租屋處的廁所沒有對外窗,常常覺得房內很潮濕,讓人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想把浴室的燈和抽風機開整晚,但又擔心電費太貴。對此,就有人建議他直接買除濕機。

1小時前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3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4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4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4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