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希沒形象狂流口水!等5年演「從沒抱過小孩的媽」預告有爆哭節奏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金泰希終於要回歸電視劇,主演《Hi Bye,媽媽!》將接檔《愛的迫降》於22日播出,而她這次居然演鬼,在今(7)日公開的最新預告更是不計形象大流口水,然而搞笑的30秒預告卻有催淚預感,因為她將徘徊在生前丈夫與女兒的生活,讓劇迷預測這部一定哭到底!

▲金泰希沒形象狂流口水!等5年演「從沒抱過小孩的媽」預告有爆哭節奏。(圖/翻攝自tvN)

▲金泰希沒形象狂流口水!等5年主演電視劇。(圖/翻攝自tvN)

稍早釋出的30秒預告中,金泰希第一幕就近距離看著別人吃炸雞,口水像是噴泉一樣,彷彿港片常出現的搞笑橋段直接流出來,翻轉玉女形象。開頭旁白就引用諺語「吃飽撐死的鬼最漂亮」,金泰希便自白,「我是鬼,就是那個人們眼中看不見的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旁白說,「如果你找到原本的位置,就能永遠那樣活著。」而這時飾演他老公李奎炯,2年後再婚,但在街頭似乎看見了前妻的身影,他慌張地對自己說,「怎麼辦,不要害怕!宥利(金泰希劇中名字)好像回來了。」

▲金泰希沒形象狂流口水!等5年演「從沒抱過小孩的媽」預告有爆哭節奏。(圖/翻攝自tvN)

▲金泰希在預告狂嗑炸雞,演「從沒抱過小孩的媽」預告有爆哭節奏。(圖/翻攝自tvN)

《Hi Bye,媽媽!》講述金泰希因為意外死亡,卻突然出現在前夫與女兒面前,挑戰49日投胎計畫,雖然目前預告喜劇成分居多,但畢竟講述死亡與親子,讓劇迷推論這劇會有爆哭預感。

金泰希也表示她繼2015年《龍八夷》後接演此劇,飾演一次都無法擁抱自己孩子的母親角色,也正是因為她現實生活成為人母,「是我成為媽媽後遇見的作品,對於車宥利的狀況更有共鳴!」

▼《Hi Bye,媽媽!》最新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 tvN DRA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