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鬆口「不和張勛傑交往原因」 曝他聊天習慣:才聊5分鐘就斷片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張勛傑及小嫻(黃瑜嫻)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互相爆料,把新仇舊恨一次出清,也為自己曾經做過的錯事跟對方坦承求諒解,讓友情更上一層樓。張勛傑表示當初2人認識才3個月時,小嫻為了幫他把妹大方出借愛車,只交代「不要弄髒」,最後雖然沒有追到那個女生,卻因此獲得人生一位好友。

▲▼張勛傑 小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勛傑和小嫻感情深厚。(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小嫻說她和張勛傑是頻率相通的朋友,主持人巴鈺接話問說:「你們2人為什麼沒有在一起?」小嫻大方回:「因為我心裡一直都有人。」小嫻平時很喜歡和張勛傑聊天,而張勛傑也喜歡找人聊天,但張勛傑聊天時就一定配酒,常清醒前5分鐘就會斷片失憶。對此張勛傑解釋,有很信任的朋友在才會開喝,不會因酒誤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勛傑 小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勛傑和小嫻說明不交往原因。(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勛傑 小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張勛傑則是抱怨小嫻開始一段感情前很好約到人,但投入感情之後就會完全消失不見,怎麼約就是不出現,一切都是以約會對象為主,小嫻忍不住接話笑說:「我有天菜幹嘛還要剩菜!」主持人曾國城當場替張勛傑抱不平,倒是張勛傑就算曾經被當空氣,還是笑著比著自己跟小嫻說:「我們就是剩菜剩飯啦!」讓全場笑翻。節目4日晚上11點播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張勛傑 小嫻。(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張勛傑和小嫻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