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所做骨刺復健...他怒控女治療師「溫度調太高」:害我不舉 法官打臉

▲▼男子,陰莖,下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傑長期深受骨刺困擾。(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阿傑」(化名)因為腰椎長有骨刺,而長期以推拿、針灸治療卻不見改善,因此到一間復健診所以微波治療,怎料卻在一次複診時,他認為治療師「花花」(化名)溫度開得太強,導致他頭暈、手腳麻木,之後還需到其他復健科吃止痛藥,並因長期服用止痛藥導致了性功能障礙,因此氣得向花花求償50萬元,不過卻遭到法官打臉,判決敗訴。

判決指出,阿傑因為深受骨刺困擾,曾多次到中醫診所推拿、治療,卻都沒有因此改善,而之後他到了花花所任職的復健診所,接受了微波治療才有所改善,但有次回診時,他卻認為花花將溫度開得太強,導致他頭暈、站立不穩、手腳麻木、腰痛、等症狀,只好到其他醫院看診、吃止痛藥。

阿傑再度到診所復健後,該診所的院長還特別註明要將微波治療的溫度「開最小」,但這之後阿傑始終覺得腰痛沒有改善,只好繼續到其他復健科服用止痛消炎藥,而阿傑也主張,因為長期服用止痛藥的緣故,導致自己有了勃起功能障礙的損害,因此氣得向花花及復健診所求償50萬元的精神損害賠償、600元的看診費用。

花花辯稱,診所在使用微波治療儀時,劑量均控制在50瓦特之下,從未有阿傑所稱「治療儀開太強」的狀況,且當日自己也有告知對方,如果有任何不適,均可向其反映,而於阿傑告知身體不適時,自己亦有向下調整微波之劑量,並建議對方若身體仍然不適,宜中斷微波治療。

對此,法官勘驗阿傑先前的治療紀錄後發現,阿傑先前就患有「慢性前列腺炎」,患有泌尿系統的障礙,因此難以認定其勃起功能障礙與花花的操作有任關係,因此判阿傑敗訴,可上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