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天買無口罩! 李艷秋自責「錯在相信蘇貞昌」:像買樂透成功機率0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確診病例持續增加,導致口罩各地大缺貨,行政院長蘇貞昌因而宣布「禁口罩出口」,也表示口罩量充足,希望台灣民眾「需要再買,不要囤貨」。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表示「已經連續3天買不到口罩」,忍不住PO文打抱不平。

▲▼李艷秋買不到口罩發文。(圖/翻攝自臉書/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李艷秋連續3天到各大超商、藥局買口罩都撲空。(圖/翻攝自臉書/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李艷秋表示,雖然政府打包票口罩一定夠,但已經連續3天到各大超商、藥局都撲空,認為現在買口罩根本是「買樂透概念,成功率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艷秋買不到口罩發文。(圖/翻攝自臉書/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李艷秋臉書PO文。(圖/翻攝自臉書/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

她表示,每間超商進貨時間不一,取決於配送車送達時間,只能怪自己「沒有積極半夜去搶3片口罩,這是我的錯」。

▲▼ 蘇貞昌視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圖/記者楊詩益攝)

▲李艷秋表示,自己不該相信蘇貞昌說口罩庫存夠用。(圖/記者楊詩益攝)

李艷秋無奈感嘆:「我唯一做對的判斷,就是沒有相信蘇揆說『要用再去買就可以了』,唯一做錯的判斷,就是相信蘇揆說有4500萬片庫存,一定夠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