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警匪追緝!他開車衝撞警員遭「連開6槍」仍脫逃 1女警受傷送醫

記者翁伊森、戴若涵/嘉義報導

嘉義市民生北路21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事件!警方在追緝嫌犯過程中連開6槍,但嫌犯仍尋隙脫逃。據悉,有一名女警遭嫌犯衝撞,因此手腳都受了擦挫傷,已送醫治療。

▲警方連開6槍追捕。(圖/記者翁勝勛翻攝)

▲嘉義市區民生北路發生警匪追逐事件。(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據了解,嚴姓、鄭姓員警21日下午13時40分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南京路見到一輛銀色小貨車車牌怪異,使用小電腦查詢後得知,該名陳姓駕駛因持有毒品違反藥事法遭通緝。

員警為查捕逃犯,隨即在南京青年路口,開始追逐攔查,一路追捕至民生北路、蘭井街口,陳嫌由民生北路右轉蘭井街,衝撞另名正在巡邏的蘇姓女警,導致對方手腳都受有擦挫傷。

▲警方連開6槍追捕。(圖/記者翁勝勛翻攝)

▲▼警方連開6槍追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警方連開6槍追捕。(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陳嫌接著倒車衝撞警車試圖逃逸,鄭姓員警見狀隨即開槍制止,喝令陳嫌下車,孰料,陳嫌不聽制止,鄭警只好連續擊發6槍,射破陳嫌左後車輪,但陳嫌仍尋隙駕車逃逸。路人表示,沿民生南路左轉中正路向南逃逸。

▲警方連開6槍追捕。(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女警遭衝撞受傷,送醫治療中。(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警方連開6槍追捕。(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