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臉書大秀特勤合照 國安人士:傻眼到極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晚間在臉書大秀與特勤的合照,並感謝國安團隊兩個月來的辛苦,如今正式離別,照片裡的所有人都笑得很燦爛,希望他們未來事事順心,前途一片光明。韓國瑜這舉動讓國安人士直言「傻眼到極致!」,但也有國安高層指出,其實他們在去年編組結訓記者會中早已露臉曝光。

韓粉敲碗希望特勤吳彥祖繼續留下來。(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在臉書貼出與特勤人員的合照。(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下同)

韓國瑜在202字的PO文中提到,自己非常感激遇到這一群勤奮盡責的國安團隊來執行維安任務,雖然兩個月的時間聽起來不久,但他們日夜相處,「竟讓我錯以為人間已過數十載」,如今正式離別,照片裡的大家都笑得很燦爛,因為這一路走來都是一同奮戰的熱血。

▲▼韓國瑜在臉書貼出與國安人員的合照。(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時時刻刻備勤、永遠專業面對人群,卻從不喊一聲累的大家,你們辛苦了!我們青山不改、綠水長流。」最後,韓國瑜也不忘送上祝福,希望國安團隊的所有人未來都能事事順心,前途一片光明。

不過,韓國瑜在臉書高調貼出與特勤合照的舉動,讓國安人士直言,「特勤人原本就該低調,任務有需求時還得混入人群中臥底,保護指定對象,沒想到韓市長竟然曝光所有人的長相,真的是傻眼到極致」。

▲▼韓國瑜在臉書貼出與國安人員的合照。(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但也有國安高層指出,其實執行任務的330員,全部都在去年11月7日「安維7號專精訓練結訓編成典禮」記者會中已在螢光幕露臉,基本上已沒有所謂身分暴露的問題,不過,特勤主管單位要管控的主要是勤務紀律、社群媒體的使用,有無影響到勤務的執行,或是洩違密的情事,因此都會希望同仁們在營外生活要低調。

▲▼韓國瑜在臉書貼出與國安人員的合照。(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對於外界疑慮,高雄市政府也做出相關回應,表示與特勤合影已事先向國安局報備,並且取得相關單位同意,因此是沒有疑慮的。

▲▼韓國瑜在臉書貼出與國安人員的合照。(圖/記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在臉書貼出與國安人員的合照。(圖/記翻攝韓國瑜臉書)

▲▼何庭歡貼出與國安特勤人員的合照。(圖/翻攝何庭歡臉書)

▲何庭歡日前也貼出與國安特勤人員的合照。(圖/翻攝何庭歡臉書)

▲▼蔡沁瑜也發文貼出宋楚瑜陣營特勤人員的合照,強調這組維安也有「特勤何潤東」「特勤舒淇」。(圖/翻攝自Facebook/蔡沁瑜 認真講)

▲蔡沁瑜也發文貼出宋楚瑜陣營特勤人員的合照,強調這組維安也有「特勤何潤東」「特勤舒淇」。(圖/翻攝自Facebook/蔡沁瑜 認真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