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蜜月之旅大推!邂逅德國、瑞士限定的童話

圖、文/七逗旅遊網提供

瑞士壯麗的山景、德國浪漫的中古世紀風情,可同時體驗大自然與異國文化之美,也讓這兩個國家成為新人們蜜月的首選,能跟最愛的人一起,欣賞世界級的風景,絕對是最幸福的事!

▲新人蜜月之旅大推!邂逅德國、瑞士限定的童話▼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世界最陡高山纜車就在瑞士。(圖/shutterstock.com)

鐵道列車是瑞士旅遊的精華,將帶您穿梭瑞士專屬的童話。在瑞士鐵道界中,德瑞行程中晴天旅遊首創業界第一個安排,世界最陡高山纜車「啤酒桶纜車」耗資16億台幣、花費14年打造,外觀像是幾個圓滾滾的啤酒桶相連在一塊,將帶您抵達瑞士小山城施圖斯,沿路可享受幽靜的林景。另外,黃金景觀路線列車、少女峰登山齒軌列車…等路線,也是親近瑞士山林的絕佳選擇。

▲新人蜜月之旅大推!邂逅德國、瑞士限定的童話▼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入住山城策馬特,每天都能在遠方的馬特洪峰陪伴下入眠。(圖/瑞士旅遊局)

如果您已被瑞士山城的魅力深深擄獲,千萬也別錯過策馬特及格林德瓦。講究環保的策馬特,不允許車輛進入,空氣特別清新,同時也是觀賞山中之王馬特洪峰的好地點。清晨時的「黃金日出」讓馬特洪峰沐浴耀眼的金光,顯得格外迷人。而格林德瓦則是艾格峰北麓最美的小鎮,在群山的擁抱下,絕美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這裡也是前往少女峰的最佳中繼站。晴天旅行社德瑞行程特別安排連泊這兩座山城,讓您和心愛的另一伴享受日夜不同的山城之美。

▲新人蜜月之旅大推!邂逅德國、瑞士限定的童話▼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新天鵝堡在冬季時寫下銀色的童話。(圖/shutterstock.com)

一趟穿越時空的旅程,將在德國羅曼蒂克大道、古堡大道展開,羅曼蒂克大道是德國南部熱門的旅遊路線,其中的新天鵝堡、威斯教堂為精華中的精華。隱藏在黑森林中的新天鵝堡遺世獨立,華麗的外觀像是童話中的翻版;而位置隱密的威斯教堂外觀為巴洛克風格,一進入教堂內部又令人驚喜不已,不論是天花板上以高超技巧繪製而成的濕壁畫,或是將光線也列為設計元素的手法,都讓這裡成為德國宗教建築中的傑作。

▲新人蜜月之旅大推!邂逅德國、瑞士限定的童話▼             。(圖/七逗旅遊網提供)
▲羅騰堡童話般的街道。(圖/shutterstock.com)

在古堡大道中,海德堡、羅騰堡、紐倫堡是三座經典的中世紀古城。海德堡是德國最古老的大學城,也是孕育詩人和畫家無數靈感的搖籃,登上建於十三世紀、位於半山腰上的古堡,可將海德堡的風光一次收藏;羅騰堡保留了在當代相當罕見的中世紀城牆建築,踏上街道一切都讓人覺得很不真實,彷彿穿越數百年的時光回到中古世紀;紐倫堡的景點集中,且擁有許多教堂,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聖母教堂了,教堂前的廣場還有一座美泉噴泉,據說在這裡轉三圈後並許願,就能實現願望。整座城市中,古今交錯的美感,也令人對這裡的印象更加深刻。

更多資訊:
【蜜月推薦】瑞士六天五夜(雙BOTA山城入住)、慕尼黑頂級五星Sofitel
►►►德瑞—瑞雪雙峰、啤酒桶纜車、秘境國王湖 (冬季出發)
*入住瑞士阿爾卑斯雙山城 (格林德瓦+策馬特)
*住德國慕尼黑頂級5星飯店1晚
*[市場獨家]體驗世界最新、最陡啤酒桶纜車
*住瑞士日內瓦湖畔飯店
*早去晚回的完美航班
*訪德國經典羅曼蒂克大道、古堡大道
*遊宿法國酒鄉亞爾薩斯
*瑞士景觀火車(黃金景觀路線列車、少女峰登山齒軌火車、高山景觀列車、高納葛瑞特登山齒軌火車)體驗
*德國高鐵ICE頭等艙
*含超多景點、活動門票:鹽礦探險之旅、國王湖遊船、新天鵝堡門票、施圖斯高山啤酒桶纜車、海德堡纜車及城堡套票、慕尼黑王宮博物館(*市場少見安排)
*品嚐米其林一星精緻料理
*遊4世界遺產
*遊6處2015《寂寞星球》全球500大嚴選景點

詳情請洽:
晴天國際旅行社官方網站
晴天國際旅行社聯絡電話
台北:(02) 2711-3355、台中:(04) 2323-0068、高雄:(07) 5377-577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