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新手奴收編浪貓「一切照書養」...3個月後仙氣炸棚! 網看傻:哪裡整的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同一隻!桃園一名新手奴才Fang Su前陣子想養隻貓咪,於是在領養社團裡想尋找適合的喵星人,一段時間過後突然看到有隻小三花,當下就覺得對到眼了,趕緊私訊撿到貓的志工,隔天到現場去領養並起取名Nico。經過3個多月的時間照顧後,當年看起來不起眼的小三花,現在已經蛻變成仙氣炸棚美貓了!

新手奴養浪貓,3個月後仙氣炸棚。(圖/飼主Fang S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三花貓在主人的細心照顧下,蛻變成超漂亮的美貓。(圖/飼主Fang S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Fang Su日前在臉書寵物社團PO出一張愛貓Nico的蛻變對比照,畫面中可以看到,Nico剛到家時因為眼睛和耳朵有些感染,加上身形嬌小,看起來有些沒元氣;不過現在康復的牠,有著一對圓又大的眼睛,而且還多了些幸福肥,看起來氣質又漂亮!

新手奴養浪貓,3個月後仙氣炸棚。(圖/飼主Fang S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Nico完全不怕生,進到家第一天就把家裡都巡視一圈。

新手奴養浪貓,3個月後仙氣炸棚。(圖/飼主Fang S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Nico個性活潑又親人,每天都會坐在門口等馬麻回家。

剛開始Fang Su以為小貓到新環境會躲著,沒想到一把提籠打開,Nico就大搖大擺的走出來把家裡都巡視一圈,親人的牠還黏著主人不放,頻頻發出呼嚕聲。Fang Su表示,「Nico超會呼嚕呼嚕的,就連讓獸醫摸都會發出呼嚕聲!另外,牠是一隻會等門的貓,只要快到我下班的時間,牠就會在門前面等我。」

這張照片分享不到一日就湧入7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了紛紛留言,「怎麼養的?太美了!」、「妳帶牠去哪裡整型的?那麼厲害」、「眼神都柔和了」、「貓大十八變」。看到網友熱烈的反應,飼主Fang Su也想藉這機會和《ETtoday寵物雲》的讀者說,「Nico是小女生領養時3個月大,我完全是照書養,就養成現在這樣了,呼籲大家要養任何寵物之前,一定要認真做功課呀!」►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你可能也想看】

►台南樹下撿到牠...譜成24年父女情! 7旬伯甜喊:爸爸最愛妳

►自己咬自己掃!喵星人不服氣全程碎唸 網笑:在唸咒語嗎

►翻花繩新玩法?3屁孩汪咬出「三角陣形」 網笑:千萬別鬆口!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咪米克斯驚喜包喵星人浪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