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泰山崩於前色不變!曹進平走進急診室 還向記者彎腰道謝

圖文/鏡週刊

國軍黑鷹直升機昨(2日)墜毀烘爐地山山區,機上8人不幸罹難,傷者則陸續被送到宜蘭陽大醫院救治,其中中將次長曹進平不僅在失事現場鎮定指揮和回報情況,還自己走進急診室,並向現場媒體彎腰道謝。

國軍黑鷹直升機昨(2日)墜毀烘爐地山山區,機上包含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共8人不幸罹難,傷者則陸續被送到宜蘭陽大醫院救治,其中中將次長曹進平不僅在失事現場鎮定指揮和回報情況,還自己走進急診室,並向現場媒體彎腰道謝。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當傷者陸續到院,除了曹進平,另一名滿臉是血的傷者,也自行走進急診室,宜蘭縣衛生局長徐迺維說,軍人泰山崩於前色不變,他見識到了。

5人先由宜蘭陽大醫院包紮後,昨晚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院方表示5人都清醒,傷勢穩定,不需開刀,僅參謀本部中將後勤次長黃佑民傷勢較重,已轉至加護病房觀察。


更多鏡週刊報導
【黑鷹直升機墜機】最後一刻仍緊抱總長 殉職侍從官遺體運回家人痛哭
【黑鷹直升機墜機】登山達人陳秋霞精準判斷 搜救不到12小時結束
【黑鷹直升機墜機】黑鷹失事王惠美哀悼扯年改 挨轟「消費亡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