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宥嘉「無知笑嘻嘻」談黑鷹失事… 致歉曝背後原因:收到錯誤消息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眼科醫師黃宥嘉是談話節目常客,經常在節目上分享經驗談。日前空軍一架UH-60M黑鷹直升機2日上午失事墜毀新北、宜蘭交界處,釀成8死5傷的重大事故,令各界人士都相當痛心,而發生事故當天,黃宥嘉正在錄製節目,原先接到錯誤消息以為全員平安,直到錄完節目才得知竟發生傷亡。

▲黃宥嘉貼文。(圖/翻攝黃宥嘉臉書)

▲黃宥嘉經常上談話節目。(圖/翻攝黃宥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宥嘉貼文。(圖/翻攝黃宥嘉臉書)

▲UH-60M黑鷹直升機發生嚴重事故。(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黃宥嘉日前在臉書發文提起此事故,表示事發當天早上錄製節目時,有討論到該則消息,但當時因為消息被封鎖,接受到的新聞資訊是幾乎全員平安,當下「如釋重負」,萬萬沒想到是這麼嚴重的意外,並表示因為不知道有傷亡,錄影的當下是輕鬆的態度:「如果晚上播出時看到我無知笑嘻嘻的臉,真的請見諒與抱歉!」

▲黃宥嘉貼文。(圖/翻攝黃宥嘉臉書)

▲黃宥嘉貼文。(圖/翻攝黃宥嘉臉書)

網友也在看完貼文後,在留言處安慰她「哀悼: 國家痛失英才,大家都知道妳是無心的」、「願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珍惜所有,把握當下,因為無常難說」、「真的沒想到這麼嚴重,大家也不希望看到」、「永遠沒有人會知道意外跟明天哪一個會先到,要珍惜當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