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外配嫩妻房內搜出「殺夫日記」! 婆婆死了5年開棺…「一看屍體模樣」反常發毛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有婆媳問題存在,衝突嚴重的話,還有可能發生憾事。一名來自海南島的21歲女孩透過相親公司找台灣老公,本來嚮往著未來能過上好日子,沒想到嫁到一個務農的中年丈夫,婆婆又愛碎念,長久下來累積不少怨氣,竟對婆婆和老公下毒手,警方在家中搜出一本「殺夫日記」,才讓她的恐怖計畫曝了光。

退休警官高仁和在《震震有詞》中分享辦案經驗,21歲的文姓女子因為嚮往著台灣繁榮又精彩的生活,高中畢業後就立志要嫁來台灣,透過仲介公司介紹,嫁給了大自己13、4歲的中年老公沈男,怎料嫁進去之後才發現,婆家也是務農為生,老公除了種田,還得要開怪手,她平常也得忙著餵豬餵雞,更要照料一家生活起居。

▲25歲男子在生病治療期間去逝,家屬疑有醫療疏失,先將遺體封入棺內,放在水泥墓地內。非當事者。(示意圖/CFP)

▲婆婆被開棺後才發現屍體沒腐爛。(示意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婚後生活和理想中的模樣有太大落差,加上婆婆又愛碎碎念,長久下來文女心生不滿,常常咒罵婆婆老不死,沒想到某一天婆婆突然心肌梗塞猝逝。5年後,某天老公吃完包子出門工作後,突然昏倒,送醫後撿回一命,但1個月多月後又再度昏倒,且這次情況更嚴重,被送到大醫院接受精密治療。

醫生診斷後,發現沈姓男子是食物中毒,男子的哥哥察覺不對勁,便報警請警察到家中搜查,結果竟在文女的房內找到一瓶農藥,經比對後,確定和導致沈男中毒的成分一樣,接著又找到一本「殺夫日記」,裡面詳細寫著文女的埋怨,以及動手下毒的過程。

▲殺夫日記。(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殺夫日記。(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文女在老公食物裡加了農藥,試圖殺夫洩憤,沈男突然想起5年前老母親驟逝時臉色發黑,要求開棺檢驗,沒想到棺木一打開,屍體不只外觀沒腐爛,連腸子都還完好如初,但因為時間過久,無法查出老母親是否同樣遭下毒害死,雖文女坦承也下毒殺了婆婆,但缺乏證據的情況下,只能就沈男遭下毒一案做出判決。

▲殺夫日記。(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殺夫日記。(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