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把「老虎和狗關一起」!全網圍剿肉搜…園方急澄清:一起長大,沒事

▲▼動物園將狗和老虎關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PO文。(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 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日前有一位網友PO文表示,家附近的百貨公司開了一間室內動物園,環境相當惡劣,「這是虐待」。他還同時PO了一張圖片,圖片顯示,這間動物園竟把兩隻老虎和三隻狗關在一個籠子裡。照片流傳開後,網友紛紛為小狗擔心,指責「這是給老虎養糧食」,「簡直瘋了。」

隨後,網友肉搜出,涉事動物園是位於安徽省的「阜陽嘟嘟島動物樂園」。據網傳影片顯示,三隻體型較小的狗和兩隻巨大的老虎同關在一間小小的房間中。就影片來看,老虎並沒有出現攻擊行為,和小狗和平相處。

網友紛紛指責,這種迷你動物園就是在拿生命騙錢,「這麼小的空間跟坐牢似的」、「這種迷你動物園就是對動物保護的踐踏」、「其次拋開虐待動物這個問題,這麼大的老虎養在這麼小的地方,真的好可憐」、「這明明是動物監獄」。

對此,工作人員回應,他們有相關營業執照,園內共有70多種動物,「展出的老虎和狗從小一起長大,不會相互攻擊;已經做了安全措施保障展出安全。」

我該答應女友嗎?

▼動物園將狗和老虎關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動物園將狗和老虎關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