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張志明 劉櫂豪陣營發聲明:勿釋放不實訊息,損害農民利益!

▲  劉櫂豪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治維指出,說明今年釋迦出口整體穩定正常。(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劉櫂豪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治維指出,今年釋迦出口整體穩定正常。(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台東區域立委候選人張志明今早開記者會,表示接獲農民陳情釋迦銷往大陸被卡關。針對此事劉櫂豪競選總部發言人黃治維指出,今年釋迦出口整體穩定正常,雖有少數個別因素的出口問題,出口商也都能處理解決,呼籲競爭對手不要為了選舉考量,散佈不正確的訊息紊亂市場秩序,造成農民的恐慌與損失。

黃治維再次強調,張副縣長,一下子公職、一下子又變成候選人,不務正業,不認真處理公務,予以譴責。黃治維表示:今年台東釋迦盛產以來,出口情形整體而言皆為正常,雖有少數個別因素的出口問題,但出口廠商也都能解決問題,順利出口。但是張副縣長拿著個案來當通案亂指責中央公務員不盡心,這不僅會造成市場紊亂,損害農民利益,更是對公務員、農會及所有認真的人士氣的打擊。

黃治維說明,選舉已接近倒數,各種奧步、扭曲抹黑的手段層出不窮,但是再怎麼選,都不應犧牲農民的利益,否則只會讓農民與你越離越遠。劉櫂豪過去幫助農民不遺餘力,無論是抗災設施鐵條補助、農損補助、協助行銷至日本及北美以及東南亞等,農民都看的到劉櫂豪的努力。是好是壞,相信鄉親一目瞭然,最後黃呼籲,鄉親要支持會做事,真正幫助農民的台東子弟劉櫂豪。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