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不吉利?蕭亞軒新歌藏「天使數字密碼」 故意延長34秒成果出爐

圖文/鏡週刊

Elva蕭亞軒推出新單曲〈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還在MV中與小她16歲的鮮肉男友黃皓親暱互動放閃,引起極大話題,如今更被發現MV長度是「4分44秒」(4:44),乍看不太吉利,實則是西方天使數字,暗藏其他意思,成績果然告捷。

因生病淡出演藝圈的蕭亞軒,時隔5年,終於在出道20週年之際,推出新單曲〈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有知情者透露,原本該首歌MV長度只有4分10秒,到了最後卻延長到4分44秒,多了整整34秒,只因蕭亞軒相信天使數字,444的意思是「天使正圍繞著你,向你確保他們的愛與協助,不用擔心,因為天使的幫助就在你身邊。」

▲▼蕭亞軒新歌刻意讓時數是4:44。(圖/翻攝自YouTube)

或許是心想事成,蕭亞軒的新單曲一出,即登KKBOX新歌榜及華語日榜冠軍,與近期推出新專輯《摩天動物園》的鄧紫棋正面對決,2位前後天后的大戰精采可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華納唱片近期也在展開蕭亞軒經典歌回顧,促銷蕭亞軒的過往專輯,唯獨之前,蕭亞軒休3年後推出的《1087》卻未在其中,疑因版權在前東家手中,無法再推出。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王大陸環抱新歡發糖 姜漢娜《RM》自曝「結束戀情」
【獨家專訪】為孫安佐墮胎 米砂削骨、裝避孕環續當「老濕姬」
【獨家】【假代言纏身】離奇瘦40公斤 小禎衰被詐騙當幌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