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捨不得愛犬等她吹冷風 女子一個舉動…讓在場人都暖心笑了

(圖/翻攝自The Dodo)

▲女主人細心的在寒風中為狗狗穿上衣服,一秒都捨不得牠受寒。(圖/翻攝自The Dod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冬天刺骨的寒風裡,這幅畫面讓人心都暖了,克莉絲汀娜(Kristina Hollie)和她的同事在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市的哈佛廣場等公車,他們注意到一名女子帶著一隻可愛的小狗,似乎正準備進去郵局。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的是,郵局禁止動物入內,女子無法把愛犬帶進去,只好把狗狗的牽繩繫在樹上,但接下來她所做的事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把自己身上的夾克脫了下來穿在狗狗身上,還細心的把拉鍊拉起來,即使她只是去辦事幾分鐘,她也捨不得愛犬在寒風中等她。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The Dodo)

▲穿著主人的外套,乖乖守候主人的狗狗。

這畫面讓在場的人都暖心笑了,克莉絲汀娜上前告訴她「你做的事令人難以置信,非常體貼。」但女子只淡淡回她一句「謝謝,我只是不想讓牠受寒。」接下來好幾個路人經過,都非常驚訝,甚至還停下來拍照,或許這個舉動對女主人和小狗來說,只是平淡的日常互動,卻讓人覺得非常美好。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圖/翻攝自The Dodo)

▲狗狗看起來完全不冷了,乖乖等著主人回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北美要聞郵局寒風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