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儀羚興奮收面膜聖誕禮...「敷完臉全爛」驚覺:過期1年了!

▲紀儀羚今擔任紅心字會聖誕公益大使。(圖/紅心字會提供)

▲紀儀羚今擔任紅心字會聖誕公益大使。(圖/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歌手紀儀羚今和蔡佳靈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化身聖誕姊姊陪弱勢家庭兒童一起歡度聖誕節,她過去長達5年時間都到家扶中心做義工,「我記得我去當義工的那幾年,有一位妹妹從國小開始每年聽我唱歌,一直到她高職畢業都還保持聯繫,只要我有作品演出,她都會像歌迷支持我,我們彼此也變成會保持聯繫的好朋友。」

▲▼ 紀儀羚和蔡佳靈今擔任紅心字會聖誕公益大使。(圖/紅心字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紀儀羚和蔡佳靈化身聖誕姊姊和小朋友歡度平安夜。(圖/紅心字會提供)

▲▼ 紀儀羚和蔡佳靈今擔任紅心字會聖誕公益大使。(圖/紅心字會提供)

每年耶誕總有朋友、家人或同事一起度過的紀儀羚,有次獨自一人跑到紐約過節的經驗,她笑說:「當時也是一個直覺就買機票去了,我記得聖誕那天我一個人到洛克斐勒中心看全世界最有名的聖誕樹,結果當下身邊環繞來自各地的家庭,情侶,還有手牽手的老夫妻,都是一對一對的,頓時覺得自己好孤單!即使身在溫暖氛圍的人群中,卻感到更深的寂寞。」接著打趣說:「第一次一個人旅遊的回憶就是『剛開始就立刻想飛回家。』」

問及曾收過最好跟最爛的耶誕禮物?紀儀羚笑說:「最好的禮物是曾收過一條女性好友親手打的圍巾,層層疊疊包圍著超溫暖,感覺好像好朋友就你身邊!」至於最爛的禮物,她坦言曾經在交換禮物時拿到一大盒面膜,當下很開心回家敷臉,隔天臉竟然大過敏,才驚覺那盒已經過期1年,她苦笑說:「結果我就頂著一張過敏大花臉跨年。我後來看到朋友還不敢問對方,覺得朋友應該不適故意整我,因為不是交換整人禮物啊!我覺得她是把過期日看錯看成成製造日期吧!」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