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熱情打招呼!馬思純冷淡回應:我現在不跟妳說話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侯佩岑在新片《大約在冬季》驚喜出現,這也是她睽違6年再度參與演出電影。霍建華在片中要在馬思純與她之間難以抉擇,戲外兩位女星居然第一場戲還沒拍就已互不講話,入戲太深一度嚇到工作人員。

▲▼《大約在冬季》劇照。(圖/双喜提供)

▲《大約在冬季》劇照。(圖/双喜提供,以下同)
 
霍建華在《大約在冬季》裡夾雜在馬思純、侯佩岑之間難解的三角習題,沒料到也延燒到戲外。為了保留戲裡感情對立的微妙情緒,侯佩岑向馬思純打招呼竟得到冷淡的回應:「我現在不能跟妳說話。」互動冷淡到電影主創之一的饒雪漫都相當擔心,直到兩美拍完對手戲之後,馬思純才向她表示:「我們終於可以正常說話啦。」

▲▼《大約在冬季》劇照。(圖/双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大約在冬季》電影原著與劇本作者饒雪漫表示,當初為了尋找侯佩岑這個角色由誰演出傷透腦筋,這個角色介於馬思純與霍建華兩人苦戀之間,最後竟是由齊秦推薦侯佩岑。饒雪漫還特地自己趕來台北深夜約見侯佩岑。

除了客串過方文山導演《聽見下雨的聲音》外,侯佩岑6年來從未正式演過電影。她私下還拿了劇本告訴劉若英要客串一個角色,詢問對方意見,而擔任《後來的我們》導演的劉若英一眼就看懂她在《大約在冬季》角色在霍建華、馬思純兩人之間的關鍵性,立馬回她:「妳這哪裡是客串?明明就是重要角色!」

▲▼《大約在冬季》劇照。(圖/双喜提供)

此外,《大約在冬季》特別選在圓山飯店實景拍攝霍建華、馬思純久別重逢的戲,侯佩岑雖然沒有戲但仍來探班,更巧遇也來探班的林心如,霍建華更趕緊找馬思純過來,讓他戲裡戲外的三個女人一起合影。
 
《大約在冬季》將於12月2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