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柴妹妹走失...見溫柔美容師「秒討抱」 她心疼:聯繫不上主人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誰家的天使柴走失了?位於台中南屯區的寵物店「凱文兄弟寵物精品沙龍」,日前有客人拾獲了一隻非常親人可愛的黑柴妹妹,當天牠與美容師初次見面時,就瘋狂向對方撒嬌討抱抱完全不怕生,洗澡過程中也相當乖巧穩定,融化了美容師,但是牠晶片上的主人卻至今依然失聯,讓美容師非常心疼與煩惱。

▲▼黑柴妹妹走失,見到美容師秒討抱。(圖/粉專「凱文兄弟寵物精品沙龍」授權提供)

▲走失的黑柴妹妹見到美容師討抱抱。(圖/粉專「凱文兄弟寵物精品沙龍」授權提供,下同)

美容師Rachel Tsai表示,14日中午12時許,客人在博館路上佑美早餐店對面,發現了這隻無助的小黑柴獨自站在街上,猜測可能是走失的狗狗,因此把牠帶到熟識的寵物沙龍暫時安置並清洗,還未滿1歲的黑柴妹妹當時頸上戴著項圈,坐下時胸前有明顯鋸齒狀白毛,皮膚與健康狀況良好,個性也非常親人愛撒嬌。►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請求動物醫院幫忙聯繫晶片上的主人時,對方不僅電話不接、簡訊也都不回,至今已經8天了,卻依然沒有飼主的任何消息,礙於小黑柴身上有著晶片,因此寵物沙龍也不敢貿然送養,深怕會涉及侵占嫌疑,他們抱著一絲希望,想著對方也許只是不接陌生電話或其他原因,但也認為,縱使飼主不願繼續飼養,也應該出面處理掉晶片。

▲▼黑柴妹妹走失,見到美容師秒討抱。(圖/粉專「凱文兄弟寵物精品沙龍」授權提供)

▲小柴妹相當親人愛撒嬌,胸前有塊鋸齒狀白毛。

Rachel Tsai說,「牠第一次來洗澡就無敵乖!在籠子就乖乖趴著,等我忙完就開始搖尾巴要出來,一出來就飛機耳開到天邊去,抱上美容桌子還一直討抱,搖尾巴還會趴在我肩膀!」而洗澡時也展現了牠天使般的乖巧,會主動乖乖坐下,洗臉的時候還會自己瞇瞇眼,完全就是人們口中的「天使柴」無誤!►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黑柴妹妹走失,見到美容師秒討抱。(圖/粉專「凱文兄弟寵物精品沙龍」授權提供)

▲天使小黑柴洗澡的時候也超乖!

和這隻黑柴妹妹接觸過的人都相當不捨牠的處境,更不希望天真撒嬌的小柴寶,會因為主人不出面,而被丟到收容所等待收養,於是他們希望廣大的網友可以幫忙協尋主人,讓牠能夠早點回家,或是在還小的時候,找到一個能夠疼愛牠一輩子的幸福家庭。

※若有任何相關消息,煩請聯繫臉書粉專「凱文兄弟寵物精品沙龍」。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影/半夜被老婆叫醒!他下樓見「客廳多一隻狗」嚇壞:你哪來的?

黃金獵犬一坐下傳出「淒厲貓叫」 網友放大一看笑翻:扁了

「外面2隻」看起來很冷! 奶油貓「同情眼神」求:可以收編他們嗎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柴犬黑柴妹妹走失美容師討抱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