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飄仙氣挺五月天 阿信大膽一句話...秒被團員圍剿!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棒球場開唱,也是首次將「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 | BLUE”」搬回家鄉台灣,在唱到《溫柔》時,孫燕姿無預警從升降台緩緩現身,讓現場歌迷全都驚喜不已,只見她穿著一身黑色套裝,身材樣貌都保養得宜,仍然十足少女模樣,瞬間尖叫聲震破天。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孫燕姿。(圖/相信音樂提供)

▲▼孫燕姿驚喜現身五月天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孫燕姿。(圖/相信音樂提供)

談到五月天和孫燕姿的淵源,當年孫燕姿的經典歌曲《第一天》就是阿信參與,《王子麵》也和阿信、怪獸合作,而10年前孫燕姿曾邀請阿信擔任演唱會嘉賓,卻始終未和五月天全團同台。今天孫燕姿首次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要求完美的她,無論是音樂或服裝,任何小細節都不放過,不斷地與五月天來回溝通討論,甚至服裝,都事先找好多套造型與五月天搭配。

阿信先是大讚孫燕姿保養得超好,孫燕姿則害羞說:「肚子變很大啦!」阿信秒回:「我看一下。」馬上被團員圍剿:「怎麼可以說要看人家肚子!」

▲▼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孫燕姿。(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和孫燕姿互動逗趣。(圖/相信音樂提供)

談起《王子麵》,孫燕姿說已經相當久沒有唱這首歌,「超想唱的,但那歌詞永遠記不起來!」阿信馬上cue樂手老師下音樂,不料才唱第一句似乎有些吃力,讓他唱到笑場,隨後再重新挑戰一遍,但他和孫燕姿仍記不得歌詞,最後用「啦啦啦」哼唱帶過,仍讓一票粉絲終於圓了聽到現場版《王子麵》的夢想。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記者蔡琛儀攝)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桃園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隨後阿信又突襲問她:「你有IG嗎?」孫燕姿不解回:「當然有,你沒有嗎?」阿信則笑說原本沒有IG帳號,但被周杰倫逼著用,孫燕姿也說自己是被公司逼著辦帳號,「要我跟著年輕人的腳步。」因此阿信自嘲笑說:「現在我們一字排開,是被IG壓榨的長輩們。」兩人在演唱《第一天》時,孫燕姿還調皮摸了阿信的頭髮,阿信也立刻鎮定的趕快整理鬢角,相當有趣。此外,孫燕姿也公布20週年演唱會將在明年6月起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