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保險桿裡有柴犬不稀奇! 車主到家才發現「貓頭鷹」卡他車頭3小時

保險桿裡有柴犬不稀奇! 車主到家才發現「貓頭鷹」卡他車頭3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Hatteras Island Wildlife Rehabilitation)

▲可憐貓頭鷹竟然卡在保險桿3小時。(圖/翻攝自Facebook/Hatteras Island Wildlife Rehabilitation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之前才發生柴犬被車撞後,卡在保險桿中長達45分鐘的事件,近來又傳出一名車主開車到家才發現,竟然有一隻貓頭鷹卡在他的車頭保險桿裡,而且時間可能長達3個小時,目前已聯絡動保組織協助將貓頭鷹平安救出。

駕駛速霸陸汽車(Subaru)的一家人,上周末從德拉威爾州(Delaware)的威爾明頓市(Wilmington)開車前往北卡羅來納州的南海岸(Southern Shores)途中,車主雖然一度感覺有撞到東西,但仍繼續開,直到抵達目的地才發現保險桿中居然卡著一隻貓頭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特拉斯島野生動物康復中心(Hatteras Island Wildlife Rehabilitation)創始人布朗寧(Lou Browning)表示,工作人員接到報案後,便立即駕車從位於弗里斯科(Frisco)的總部,開了2個小時車趕到現場,發現貓頭鷹雖然有瘀傷但是沒有骨折,目前已帶回中心進行照料,預計之後會再放回野外。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頭鷹保險桿Wilmington北卡羅來納州北美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