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探》首支預告曝光「妄想症女子是唯一證人」 茱莉安摩爾、艾美亞當斯同台飆戲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艾美亞當斯、茱莉安摩爾燒腦懸疑新片《窺探》(The Woman in the Window)改編自暢銷小說《後窗的女人》,今(19日)晚間首支預告曝光,可見一名患有懼曠症的兒童心理醫生有從窗戶監視鄰居的習慣,某天目擊了新朋友遇害,所有相關人卻矢口否認,影片後半段驚人的劇情發展,掀起網友一片熱議。

▲▼《窺探》劇照。(圖/翻攝自Indiewire)

▲《窺探》劇照。(圖/翻攝自Indiewir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窺探》由《贖罪》、《傲慢與偏見》導演喬萊特(Joe Wright)執導,卡司包括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金球影后艾美亞當斯(Amy Adams)、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獵鷹」安東尼麥基(Anthony Mackie)同台飆戲。

事實上,《窺探》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製作公司「福斯2000」遭迪士尼裁撤之後的告別作,原訂2019年10月4日上映,不過在迪士尼合併之後進行重拍,並且延後至2020年上映。

《窺探》將在2020年5月15日於北美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