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事發傷感畫面瘋傳! 媽媽請求停止:大家用溫暖一起祝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高以翔拍攝《追我吧》猝逝,事發後許多人在網路上提供消息和當天畫面,希望能協助找出真相。不過,高以翔媽媽12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請大家不要再轉發這些傷感的文字和畫面,「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沉澱心情。」

▲▼高以翔。(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高以翔告別式定在15日。(圖/翻攝自高以翔臉書)

高以翔媽媽表示:「這段時間家屬深深地感受到各位的關心與愛,以翔15號就要跟大家告別了,我們誠摯的希望在這段時間裡大家能用一種溫暖與愛來一起祝福以翔;也請大家不要再傳以翔當天傷感的文字與畫面,請大家給予家屬一些空間沉澱心情!再次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星聲明。(圖/翻攝自臉書/傑星傳播/元藝傳播)

▲傑星代高以翔媽媽聲明。(圖/翻攝自臉書/傑星傳播/元藝傳播)

高以翔告別式訂於15日上午8點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接著9點半會舉行公奠。曹家人稍早也傳達公奠消息:「感謝大家對以翔的關愛,讓我們一同以最深的祝福與懷念向以翔珍重道別。」並懇辭奠儀。

▲高以翔公奠時間。(圖/傑星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高以翔公奠時間。(圖/傑星傳播有限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