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吵不散!「越鬥越恩愛」4甜爆星座CP 天生歡喜冤家…你們上榜沒

冷戰,情侶吵架,滑手機。(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和另一半也是越吵感情越好的星座CP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下同)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全天下哪有不吵架的情侶,交往過程總會有摩擦、意見不合的時候!正所謂「床頭吵,床尾和」有些懂得珍惜彼此的情侶,經過無數次的爭吵也不會輕易放開彼此的手。大陸占星網站《星座屋》統整出4對甜蜜星座CP,吵架也能吵出恩愛感,不僅吵不散,感情還越來越好,根本就是天生的歡喜冤家,快看你和另一半上榜沒?

1.牡羊座vs.水瓶座
兩個人個性一急躁、一灑脫,屬於都不喜歡壓抑情緒的類型,只要心中一有不滿就會立即表現出來讓對方感受到,相處過程一遇矛盾也會立馬爆發,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經常上演,但每次吵架後總能火速和好。透過爭吵,雙方都知道對方在意的點,也會默默的記在心裡,只能說吵架是牡羊和水瓶的「溝通方式」啦。

2.金牛座vs.天蠍座
金牛和天蠍用情專一,只要彼此相愛,堅定的愛情就算海枯石爛也不分開。雖然兩人都有一副倔強脾氣,只要一言不合就會吵起來,但彼此間仍舊能維持一種神祕的吸引力,最難能可貴的是互信,因為哪怕吵架過程再難堪、令人難過,內心也知道對方是深愛著自己的,因在意彼此才會有爭執。一旦有了深厚情誼墊底,怎麼吵也吵不散。

情侶,捏臉,調情,男女朋友,吵架。(圖/記者李佳蓉攝)
▲射手和雙子絕不吵隔夜架,有摩擦當天就能解決。

3.射手座vs.雙子座
面對萬事天不怕地不怕的射手和雙子,就怕有氣沒處發洩!所以兩人只要一有矛盾,就會轟轟烈烈的大吵特吵、放肆宣洩自己的情緒,絕不隱瞞。但幸運的是,兩人都不是愛記仇的人,絕對不吵隔夜架,有口角當天就會解決。雖然兩人看似個性不太合,但有很多相似之處及共同喜好,可說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歡喜冤家,愛得濃烈,誰也離不開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水瓶座vs.獅子座
水瓶追求無拘無束的自由生活,崇尚即時享樂、不愛想著未知未來及活在過去。而火爆獅子則喜歡他人處處遷就自己、放任自我。擁有強烈自我意識的兩人,常沒講幾句戰火一觸即發,每天都活在唇槍舌戰中,但兩人心胸寬大、不愛記仇,情緒一過就和好如初。就這樣吵著吵著,兩人吵出了一種只有兩人才懂的默契,反而越戰越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