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媽媽遭惡劣主人「開槍毆打」...掐脖在地上拖!急救不治網怒翻

▲▼西班牙發生殘忍虐狗案。(圖/翻攝自臉書/PACMA - Partido Animalista)

▲西班牙發生殘忍虐狗案。(圖/翻攝自臉書/PACMA - Partido Animalista)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西班牙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狗案件,一名年約60歲的飼主發現自己的狗狗懷孕生下小狗,直接開槍打狗,還拖著牠在路上走,這些惡行全被一旁路人錄下來。狗狗經過獸醫搶救依然傷重不治,動保團體已經蒐集相關證據,將採取法律行動。

這起事件發生在西班牙西北部城市盧戈(Lugo),在11月30日,一名年約60歲的獵人開了兩槍射中自己的狗阿爾瑪(Alma)之後,還暴力毆打,隨後看到狗狗還沒死,便拖著奄奄一息的阿爾瑪回家,打算在家中處決。當地的動保團體「Mundo Vivo」提到,阿爾瑪只因為生下了小狗就被主人虐待,送醫之後情況危急。

不幸的是,當地的獸醫院確認,阿爾瑪在3日傷重不治死亡。飼主施暴的畫面也被路過的維吉妮雅(Virginia Gonzalez)與其丈夫一起錄下,她表示,當時他們聽到槍聲,還有狗叫的聲音,接著就看到一個拿著槍的男性,「他說他要把狗狗帶回家,而且他是獵人,所以有權利這樣做,我們告訴他要報警,接著我的丈夫就開始錄影」。

影片中還可以聽到,飼主還生氣的對路人說「不要再拍了」、「我想要開槍射誰就射誰」。

有網友發起「還給阿爾瑪正義」的連署,目前已經有上千人響應,並要求對虐狗的瘋狂飼主嚴厲懲處,Mundo Vivo也把影片公開,並表示會積極採取法律行動,若是罪名成立,虐狗的飼主將會面臨最高兩年的刑期,以及超過25000英鎊(約台幣102萬元)的罰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undo Vivo也表示,阿爾瑪生下的6隻小狗已經被安置,目前才大約2到3周大,健康狀況良好。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虐狗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