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後第1次!她親曝「從男友交友圈」看穿4件事 怎介紹妳…3個字全懂

蘋汝妹。戀愛食記

蘋汝妹。戀愛食記 蘋汝妹

從事網路編輯工作多年,曾任知名女性網站主編;目前旅居北歐,專職旅行、美妝、情感議題,輕熟女微甜筆記~

朋友(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想更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從他的交友圈下手可見端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文/蘋汝妹

交往後,第一次與男友的朋友見面總是特別令人緊張。交友圈像個磁鐵,不知不覺將合得來的對象緊密連結,到底他的兄弟們聊不聊得來?

會不會顯現出一些妳還不知道的祕密?究竟要注意哪些事?

四個觀察秘訣,讓你更了解自己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關係穩定度的檢視:他是如何介紹妳的?

這件事身為女生都會特別在意!觀察男友是如何向自己的朋友們介紹妳的存在。直接大方表示:「這是我女友。」當然是最佳狀況,但有些語帶保留的說詞,例如直呼妳名字、綽號等,刻意避開表明關係的狀況,妳就該在心底亮起警示燈。

另一個值得注意的細節,是他朋友的反應。人與人之間有誠意更進一步認識彼此,這個真心是能感受到的,如果他的朋友對於妳的出現不以為然,很可能的狀況就是這男人身邊的伴侶一個接著一個換,他們不在意的理由,正是:下次妳就不會出現。

2.觀察他對待女生朋友的態度

無論這段感情讓妳多有安全感,聚會中如果出現女生朋友,請妳留意他與異性間的相處細節。有時候妳以為他對自己很好,卻殊不知他其實對每個女生都這麼好。

有些男生本身就是「特別熱愛照顧別人」,幫忙擋酒、蓋外套、順路送回家,這些單身男子的紳士習慣,看在現任女友的眼裡就是特別白目加刺眼。不管他有多自制,多餘的溫柔就是容易令人產生誤會,誰知道哪天會不會就此埋下劈腿的種子。

還有一種大魔王般的存在,叫做「紅顏知己」,別逼自己當個大器的女友,如果他們出現讓妳吃醋生氣的行為,一定要嚴肅和另一半溝通,男友是否懂得避嫌,將成為這段關係能否走下去的重要關鍵。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自行車,腳踏車,社團,人際,朋友。(圖/CFP)
▲和男友的兄弟維持好關係,說不定未來兩人吵架他能從中當和事佬。(示意圖/視覺中國)

3.多一個朋友,就是少一個敵人

他與朋友間的話題,不管你聊不聊得來,都盡量把握機會和他們打成一片,努力去找到彼此的共通點。未來兩人間關係遭受危機時,身邊親近朋友的一句肺腑之言,總是特別具有效力,最好的狀況,就是與男友的兄弟們化敵為友、保持良好關係,好到吵架時他們勸和不勸離,甚至還能居中做個和事佬。

4.朋友的類型,就是他人格特質的總和

交朋友,其實是自我人格特質的一種拼圖,我們會和聊得來的對象深入相處,可能彼此都有運動習慣、熱愛逛街、喜歡寵物、家裡的私事能敞開心胸談,這些在彼此身上挖掘到的共通點,很可能是自己所偏好、或是極度缺乏的面貌。

這也進一步暗示著,妳男友身邊每個朋友的特質,都隱藏著他淺意識裡所認同的價值。如果他某些兄弟有妳無法接受的習慣,沉溺不正當的男女關係、賭博等,雖然無法以偏概全,但妳也要認真思考這個人能否真的適合自己。

本文經《蘋汝妹。戀愛食記》授權轉載,《交往後的第一次:從男人的交友圈看穿這四件事
粉絲頁:
蘋汝妹。戀愛食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