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遺體下週運回台北!經紀公司凌晨發聲明 淚謝「幕後功臣」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高以翔27日凌晨大陸錄製節目猝死,享年35歲。死訊讓人意外震驚,台灣經紀公司老闆丘秀珠和丈夫王鈞急飛寧波處理,29日凌晨發出聲明,表示「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朋友,尤其感謝國台辦體系各級人員全力協助,努力讓Godfrey能夠下週順利運回台北。」

▲高以翔。(圖/記者周宸亘攝)

▲高以翔遺體下週運回台。(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以翔猝死後,遺體放置寧波殯儀館,28日早上10點左右,有粉絲自發聚集高以翔發生意外錄影現場,獻上1000朵菊花、放上生前帥氣照片,以及手寫卡片,現場還有便利貼,都是粉絲對偶像滿滿的愛和不捨。家屬討論後,決定將高以翔遺體返台,下午5點15分左右《ETtoday新聞雲》大陸特派記者陳政錄獨家直擊高爸爸搭機從寧波直飛返台。

▲▼高以翔爸爸返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以翔爸爸抵達桃園機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以翔爸爸返台。(圖/記者李毓康攝)

晚間9點左右,高爸爸身穿黑衣、黑外套,鐵灰色褲子抵達桃園機場,他戴黑口罩十分低調,記者關心身體還好嗎,他說:「還好。」至於高以翔遺體什麼時候返台,高爸爸說:「我不能講過幾天才會知道。」有見到兒子最後一面,高爸爸忍淚:「我認為太可惜了。」他被媒體包圍依舊維持紳士風範,還提醒記者小心安全「你們辛苦了」,最後回答媒體所問高媽媽身體狀況還好。對於高以翔遺體返台後開放粉絲悼念,他未回答。

▲▼高以翔遺體運出殯儀館。(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遺體運出殯儀館。(圖/記者陳政錄攝)

大陸特派記者蔡紹堅晚間9點直擊高以翔遺體被送上轉移用的靈車,離開殯儀館,靈車駛離殯儀館後,並沒有直接前往機場,而是先繞經高以翔發生意外的《追我吧》攝影現場,以及生前入住酒店的寧波東部新城一帶,然後駛回殯儀館,停留數秒後才又離開殯儀館;依經紀公司及家屬的最新說法研判,可能移往他處再返台。

傑星傳播聲明

感謝各界朋友的關懷,高以翔Godfrey的家人前天晚上抵達寧波處理所有的事務。
這幾天以來我們和浙江衛視的朋友們始終陪伴在家屬身邊,一起來面對及解決所有的問題。感謝所有幫助我們的朋友,尤其感謝國台辦體系各級人員全力協助,努力讓Godfrey能夠下週順利運回台北。
家屬希望低調處理後事,希望媒體朋友們能保留給Godfrey家人最大最大的私人空間。感謝喜愛關心幫忙Godfrey的朋友們。有任何確定的後續處理與安排會再另行公佈,致上萬分的感謝。
傑星傳播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9日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