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高以翔遺體送上靈車 駛離殯儀館

記者陳政錄、蔡紹堅、柯振中/台北–寧波 連線報導

藝人高以翔在大陸錄製節目《追我吧》時意外猝死,家屬稍早已趕至寧波現場處理。《ETtoday新聞 雲》記者直擊,高以翔的遺體已送上轉移用的靈車,準備運出殯儀館。

▲▼高以翔遺體運出。(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遺體目前已從寧波的殯儀館運出。(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驟逝的消息傳出後,引起社會各界震驚。高以翔的父親28日晚間抵台後,對著記者喊出「你們都辛苦了」,但仍無法透露高以翔回台的後續處理方式。

殯儀館工作人員稍早透露,約9點左右會將遺體運出,隨後有許多黑色車輛駛入;高以翔的家屬晚間9點30分左右上車,高以翔的遺體9點35分左右在黑傘的護送下上車,目前已駛離殯儀館。

根據《ETtoday新聞雲》記者了解,運載高以翔遺體的靈車緩緩在路上行駛,經過高以翔錄影的事發現場後,正朝著機場的方向行駛,不過目的地是否為機場,仍待進一步釐清。

對此,衛福部疾管署表示,若遺體想要出入境,應附上醫師簽發的死亡診斷證明書或其他死因證明文件,向檢疫單位申請檢疫,經審核確定死因非傳染病者,才會准予放行。

▼高以翔遺體運出殯儀館。(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遺體運出殯儀館。(圖/記者陳政錄攝)

▲▼高以翔遺體運出殯儀館。(圖/記者陳政錄攝)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